台北古亭肉多多火鍋21.jpg

肉多多店內有個大肉盤圖板讓你捧著拍照還蠻逗趣的 XD

 

這天下班跟好朋友一起來吃之前夯過一陣的肉多多火鍋,由於只是一個日常消夜的隨拍所以隨便拍惹傷眼抱歉 XD

 

肉多多 古亭旗艦店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79號3 樓
開放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1:30–00:00
電話: 02 2363 2323
不可刷卡

 

菜單

這裡的特殊湯頭需另外加錢,先給一個結論就是牛奶鍋湯頗悲劇

若你只要有奶的味道就能喝得很開心那就點

若你跟我一樣平常就愛到處找牛奶鍋吃,那我真心勸你別點

但麻辣OK

台北古亭肉多多火鍋03.jpg

台北古亭肉多多火鍋01.jpg

我們三人點各點一個主鍋

霜降牛 $499

美國安格斯牛小排 $519/200g

澳洲霜降和牛 $799/340g 

 

這裡的拼盤特餐很有名,但我們三個人預算沒那麼高,消夜時段也塞不下就放棄 XD

台北古亭肉多多火鍋02.jpg

 

先來菜盤

這是兩個菜盤合併在一起的份量

 

台北古亭肉多多火鍋04.jpg

 

這的菜盤可換肉盤

所以只想吃肉的朋友可用菜盤換肉,努力打個卡再送一盤肉,肉真的會多到你叫不敢!

 

我們把其中一個菜盤換成豬肉吃吃看

同時其他三盤肉也來囉!

台北古亭肉多多火鍋05.jpg

 

霜降牛

(右邊菜盤是2人份放在一起喔,所以比鍋子還大)

台北古亭肉多多火鍋06.jpg

肉真的頗大一盤,視覺效果不錯

台北古亭肉多多火鍋07.jpg

台北古亭肉多多火鍋08.jpg

肉片厚度適中,肉香滿盈,口感頗佳,是今日C/P值最高的一道

台北古亭肉多多火鍋09.jpg

台北古亭肉多多火鍋10.jpg

 

美國安格斯牛小排

台北古亭肉多多火鍋11.jpg

看起來不太漂亮,上面都是霜,肉質看來也乾乾

台北古亭肉多多火鍋12.jpg

台北古亭肉多多火鍋13.jpg

但還好涮個5分熟吃起來,也算蠻甜嫩,比想像中好

台北古亭肉多多火鍋14.jpg

 

澳洲霜降和牛

台北古亭肉多多火鍋15.jpg

嗯~~朋友請店員來,反應這個看起來好像不是和牛

店員很有心的把廚房未切的肉搬來給朋友看,說他們的確是給和牛

雖然肉盤的油花跟店員手上拿的看起來還是不太一樣,他如此解釋,我們也沒什麼意見了。

 

不過在我們吃了一片後,朋友確定真的無法接受 $799+10% 的澳洲和牛 是這樣的品質

最終還是請店員來,退了這盤肉

 

若你說這盤是低脂牛,我還比較相信> <

 

但三人還是要點三個主鍋啊,所以我們退了和牛改點黑牛

送來的黑牛

台北古亭肉多多火鍋16.jpg

 

??????

長得跟我們前一份牛小排有 87% 像

後來我們又再跟店員確認了一次,這份是黑牛沒錯

我們就抱著這到底是牛小排還是黑牛的忐忑,把它吃光了。

 

是覺得我們退肉看起來對品質不滿意所以乾脆給個BONUS嗎?

還是從頭到尾肉盤就是在亂出啊?

嗚嗚嗚好想知道 OAQ

 

但不管怎樣吃起來都比原本的【和牛】好太多啦

 

 

這裡的豬油拌飯還蠻香甜的,喜歡。

台北古亭肉多多火鍋17.jpg

 

這裡打卡給店員看,可換牛五花或活菌豬

台北古亭肉多多火鍋18.jpg

我們牛五花、活菌豬都有換到

這是活菌豬

台北古亭肉多多火鍋19.jpg

我們都覺得這豬肉還蠻好吃的欸!!!!

台北古亭肉多多火鍋20.jpg

牛五花沒拍到,我是也還蠻喜歡的

但朋友好肉吃慣了擺出唾棄臉,就沒有再點了 XD

 

 

先來說說牛奶湯底,我很希望肉多多可以去參考樂番火鍋的牛奶鍋

因為肉多多提供的喝起來看起來都很像奶粉湯,也幾乎沒什麼奶味

煮到中間早就喝不出來是什麼了,又很鹹。

 

現場有飲料與冰品自助無限,還有醬料區,但我都沒拍

品質真的跟我家附近百元的兩批索小火鍋有拚

我很愛到處吃鍋,幾百幾千的只要提供的東西好,價格我從來沒該過

但在肉多多用餐就覺得這樣的主鍋價位,這樣的品質

可惜評論只能選給幾顆星,不然我應該會給問號

 

 

可是,可是!

肉多多的服務品質真的就是可以給五顆星!!!!

加湯啊,問問題啊,叫店員啊,他們都親切有禮

我離席時還特別去向常服務我們那桌的店員跟他說謝謝~

 

這次的用餐經驗各方面心得綜合下來,

有機會仍願意再訪啦,如果【肉多多】是他們的企業精神,那其實這餐有符合這個店名定位

只是有些細節再調整,就能讓客人有更好的用餐體驗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ova 的頭像
Aova

一個只有屁股的人

A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