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白宮髮型剪髮19.jpg

去年修過的頭毛已經越來越不受控制,還在找時間的美髮店整理,某天在臉書看到小魚去白宮的染髮心得還不錯,而且白宮就在東區很方便,便趁這天休假來用一下。結果剪染完的效果我好喜歡!一定要寫文推薦!XD

 

白宮髮型 W.H hair desig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40號
電話:02 2781 3234
營業時間:09:00–20:00

 

白宮在東區頂好名店城後面的巷子裡,店面看起來不大,但其實裡面空間比想像中大很多

台北東區白宮髮型剪髮01.jpg

椅子好坐,整個環境與光線都很舒服

台北東區白宮髮型剪髮02.jpg

台北東區白宮髮型剪髮03.jpg

 

先來說說我的狀況好了,我這輩子還沒漂過頭髮,因為看朋友漂完的髮質都很糟糕,一直都不想嘗試,這天來白宮原本也沒有想漂。

設計師 Ivan看到我的頭髮後問:『妳有漂過嗎?』

我:「沒有」

『妳的髮尾淺到像漂過的,整個都毛躁到要染也沒辦法了,建議髮尾都要修掉』

驚!好吧我承認平常沒時間在美髮店坐一天,都是半夜到屈臣氏買盒一百多塊的染髮劑隨便抹抹了事,摧殘了這麼多次這樣也是很合理的。

 

Ivan 跟我溝通想要淺色還是深色以及色系~

「我想要染淺色」因為我的頭髮顏色深會讓一個胖子看起來更重ㄎㄎ

『妳的頭髮很細,損傷程度也蠻嚴重的,染的話大概一個禮拜就會開始褪色了喔』

 

LINE05.jpg

『若整頭都要很淺的話要全漂,這樣才能達到妳想要的效果,但也差不多保留一週』

 

LINE05.jpg

 

如果在別的地方說要漂,我是會放棄,價格高就算了藥水用得不好讓我整個頭過敏更是地獄,但看小魚在這裡漂過的經驗很OK,我就決定漂了。

 

DEMO什麼顏色都有,看了很久

台北東區白宮髮型剪髮04.jpg

本來想亞麻,好像太普通。

老公說想看我染藍灰色,我也覺得很酷,但我臉泛紅,藍色會讓我的臉看起來更紅~嗯~染粉紅色好了,這樣臉會看起來比較白。

可是粉紅的粉不對的話看起來又很台,啊那就粉紫好了,都快 40 歲惹還沒染過夢幻的顏色不是白活嗎~好!我要粉紫色!

 

開始染髮,先上保護頭皮的護髮乳。

台北東區白宮髮型剪髮05.jpg

以前自己染的顏色就是裡面的頭髮都沒染到,然後外面的都金到不行~哈哈哈XD

 

 

護頭皮的上完就開始上藥水漂髮,再包保鮮膜熱烘,像飛碟的熱烘機轉轉轉,不會太熱棒棒

台北東區白宮髮型剪髮06.jpg

上完藥水時還沒感覺,等到睡完呃是烘完照鏡子大驚!!

 

明明是第一次看到自己頂著頭淺金色的毛~卻有種眼熟的感覺

台北東區白宮髮型剪髮07.jpg

 

 

!!!????

台北東區白宮髮型剪髮08.jpg

原來是也擅長肉肉臉的段延慶阿,根本 87%像,我想起來時都笑了(有年紀的才會看過這版本的天龍八部啊哈哈哈)

傳給老公看他也笑到不行~

 

 

接著就是抹整坨有點像水泥質感的不知道什麼乳(我猜應該是護髮還護色的吧)並等待一段時間,接著洗掉

台北東區白宮髮型剪髮09.jpg

 

再上一次保護頭皮乳,就開始真正進入染髮階段惹,粉紫色的染劑抹完整頭後再等半小時

台北東區白宮髮型剪髮10.jpg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將將將將!!我的紫毛染好啦!開始剪髮~

台北東區白宮髮型剪髮11.jpg

可以從剪髮的每個細節看出 Ivan 對作品很要求,等這麼久我都有點坐不住了,他抓起的每搓毛還是會剪得很細!

 

下面吃不到顏色的髮尾掰掰了

台北東區白宮髮型剪髮12.jpg

 

登楞!我的夢幻妹仔頭完成啦!哈哈哈哈哈~兩邊長遮肉肉臉,後面又短又澎打造好比例。

台北東區白宮髮型剪髮13.jpg

 

這個顏色好漂亮我好喜歡!!實際上現場看的顏色其實更淺更美!!

台北東區白宮髮型剪髮14.jpg

 

這髮型讓後腦杓很扁的我,讓頭頸的比例看起來更好~好喜歡後面澎澎

台北東區白宮髮型剪髮15.jpg

台北東區白宮髮型剪髮16.jpg

 

各角度 LOOK 對比來一張

 

台北東區白宮髮型剪髮17.jpg

台北東區白宮髮型剪髮18.jpg

真實的顏色趨近下圖的淺粉紫,是很輕盈的顏色。若在黃光底下,就是淺紫帶金的顏色,只能說超美!

台北東區白宮髮型剪髮19.jpg

 

近 40 歲的肉肉臉大嬸也有成為妹仔的一天~不同髮型真的能給人很不一樣的感覺!

台北東區白宮髮型剪髮20.jpg

台北東區白宮髮型剪髮21.jpg

 

台北東區白宮髮型剪髮23.jpg

台北東區白宮髮型剪髮24.jpg

 

感謝 Ivan幫我換了一個我第一次嘗試的顏色,重點是我很喜歡這個髮型!!

台北東區白宮髮型剪髮25.jpg

剛剪完時,整個型感覺有點硬是正常的,但洗過一次之後,整個型非常自然也很好吹整,梳一下撥一下就好。

瀏海也很好整理,旁分或直接往前抓都很好看!

 

 

不過習慣每天洗頭的我因為實在是受不了不洗頭!

想說兩天跟三天應該沒差吧就洗了,又忘記用護色洗髮精(還用到清潔度超高的 LUSH 洗髮餅我是智障啊)

結果我的頭髮在第一次洗後變成超淺的紫色,GG思米打 Orz

 

然後還是沒辦法忍受不洗頭,每天洗一個禮拜後就真的剩變成淺米色了,頭髮撥開才有原本的紫色嗚嗚嗚

56154.jpg

唯一欣慰的是髮型還是好好看喔 >///<,連平常根本不會說我好看的我老木也誇獎我新剪的紫色妹阿頭很可愛~開心!

56152.jpg

其實對我而言只要髮色淺、好整理、讓我的頭看起來不要很扁就好,所以這趟還是很值得啦 XDDD

 

 

整體心得

我去美髮時很不喜歡設計師一直跟我聊天,這點 Ivan 真的非常完美!在工作時感覺是冷靜人,不會裝熟或硬聊這點我覺得很棒,全程就看他一直很專注的在客人的頭髮上,剪得很仔細,起碼是我剪過覺得很好的。

有些朋友推薦的設計師很年輕,然後不知道是因為我不正還是怎樣,我自己去剪就感覺剪得蠻粗~

或是明明溝通好了但剪出來的還是會讓妳有 ↓↓↓↓↓↓

未命名-3.jpg

的感覺。

 

在白宮剪完頭髮完全沒有這樣的狀況,可能也是因為 Ivan也不年輕了(被打)有很豐富的剪髮經驗,謹慎穩重又細心,可以很精準的從我頭型馬上抓到適合我的造型。

而且懶人如我,他幫我剪的頭髮就算自己隨便吹都還是有型,真的很棒!

我想我之後都會想再來找 Ivan 了~推薦!

 

白宮的價格漂髮 2,500元、染髮 2,500、剪髮 1,200元,依照長短與顏色的不同有不同價格,價格是不便宜,但是值得!

若想要變髮且跟我一樣還沒找到喜歡的設計師,可以來一趟白宮找 Ivan 試試看喔 XD

 

 白宮髮型設計 Facebook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阿菲愛吃

A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