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五嬸的家01.JPG

之前跟幾個朋友一起到宜蘭來玩,想要住在羅東夜市附近,逛完夜市吃飽喝足回民宿休息不會太遠即可,最後決定來「五嬸的家」。上圖是進門後的大廳。

(這次輕旅行沒帶相機,到現場才知道原來我們住的是這麼舒服的民宿,值得推薦,所以照片都用朋友的解析度不高請見諒 XD)

 

五結8號(五嬸的家)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三段508巷12弄8號

電話:0916-072-640/0978-186-287

五嬸的家宜蘭民宿FB 問價格問行程也可以用FB

 


五嬸的家有三層樓,雙人房3間,四人房2間,房間都還蠻大也舒適。

▼客廳。房客晚上都會來這裡開趴XD
宜蘭五嬸的家02.JPG

▼客廳旁邊是開放式廚房
宜蘭五嬸的家03.JPG

▼房客是可以直接使用這裡的廚房喔!也無怪乎這麼多人在這裡開趴會如此開心啦!
宜蘭五嬸的家04.JPG

宜蘭五嬸的家05.JPG

▼牆上也有旅客與五嬸本人的開心合影
宜蘭五嬸的家06.JPG

▼五嬸的家很棒的是有大大的白板,五嬸也會很熱心的跟我們說可以去哪玩、怎麼走。
宜蘭五嬸的家07.JPG

▼廚房旁邊遵循樓梯上樓就是房間啦!
宜蘭五嬸的家08.JPG

▼螺旋形樓梯上面有陲吊下來的水晶流蘇燈
宜蘭五嬸的家09.JPG

宜蘭五嬸的家10.JPG

宜蘭五嬸的家11.JPG

▼這是空中陽台,如果天氣好可以上來日光浴
宜蘭五嬸的家12.JPG

▼我們這天住四人房,民宿沒有公開價目表,是由客人提出需求自行詢價喔。
宜蘭五嬸的家13.JPG

▼房間很涼頗大很乾淨!就像剛裝潢好一樣,直逼飯店的清潔度,真的很優!
宜蘭五嬸的家14.JPG

▼梳妝台
宜蘭五嬸的家15.JPG

▼這裡用的是安麗淨水器(非常有名),可以洗手也可以直接打開水龍頭來喝。
宜蘭五嬸的家16.JPG

▼旁邊也都備好盥洗用品與些許餅乾。
宜蘭五嬸的家17.JPG

▼這裡用的都是安麗護理產品,給推!(我長期都有在購買安麗的沐浴乳等,真的好用,就像在家裡洗澡一樣的親切感欸)
宜蘭五嬸的家18.JPG

有 WIFI,也有腳踏車可以用喔!真的貼心。

 

▼廁所也很大很乾淨。
宜蘭五嬸的家19.JPG

▼乾濕分離又有多功能的沐浴設備,用得很爽,可惜沒有按摩浴缸(被打)。
宜蘭五嬸的家20.JPG

宜蘭五嬸的家21.JPG

▼安麗洗髮精跟我愛的蜂蜜浴露。提供安麗的沐浴用品就是給推!!
宜蘭五嬸的家22.JPG

 

因為這趟旅行我們主要是踩景點與吃當地小吃,就沒有使用五嬸的家的開放式廚房,也沒有吃這裡提供的豐富早餐,難得有民宿提供這麼完善又舒服的廚房,我們用不到真覺得有些可惜!

若想要包棟玩,五嬸的家從客廳到廚房還蠻大的,塞 20人在這裡唱歌跳舞剛剛好,家庭式的旅遊到五嬸的家可以住得很舒服!

來宜蘭找民宿,我真的很推薦「五嬸的家」!朋友們也都很滿意喔!

 

, , ,
創作者介紹

阿菲愛吃

A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