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歐浮找餐01.jpg

這天跟愛吃早午餐的UU姐姐一起前往新竹人氣早午餐「歐浮找餐」插旗,不過我們去的是新開的台北店啦哈哈哈!

 

歐浮找餐(大同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大龍街19號
電話: 02 2595 5502
營業時間:6:00~15:00

 

門口一景。
台北歐浮找餐02.jpg

看其他網路食記都說要等很久,本來已經做好要排隊一下的心理準備,可能我們來的是平日下午人不多,賺到。

別於冷色系的 LOGO,店內的光線與擺設暖和,隨處可見的娃娃溫馨可愛。座位不多,但應該還有地下一樓的位置(旁邊有往下的樓梯)
台北歐浮找餐03.jpg

店門口一進來的櫃台後面就是開放式料理區,食材新鮮與料理環境都看得到,還不錯。
台北歐浮找餐04.jpg

有八人可坐的大桌,也有兩人座、四人座。
台北歐浮找餐09.jpg

本來以為白磚牆上的作品是隨便擺的,因為坐牆邊瞄了一眼,才發現畫框主角都是歐浮娃娃吃大餐 XD
台北歐浮找餐06.jpg

手繪筆觸俏皮,每個畫作裡面都有我喜歡的食物,可愛。
台北歐浮找餐07.jpg

好喜歡這幅「Superman歐浮早午餐金光四射」很有活力的樣子 XD
台北歐浮找餐08.jpg

其他作品就等大家來自己發掘啦!

 

入座後還真不知該怎麼點,餐點也太多了吧囧,我光考慮點什麼就花了 20分鐘。
DSCF0049.jpg

最後決定「找餐隊」跟「找漢堡套餐」各一,再點一般台式早餐必吃的蘿蔔糕與蛋餅試試。

 

歐浮找餐菜單價目表

DSCF0051.jpg

DSCF0052.jpg

飲料
DSCF0053.jpg

冬天沒有供應冰沙跟果汁(遠目)

 

上桌啦!雖是平價早午餐,但擺盤講究,蛋餅跟蘿蔔糕也有可愛的鑄鐵鍋盛裝,還蠻用心。
台北歐浮找餐10.jpg

 

法式布朗騎鱈魚 $130

裡面有炸鱈魚排、法式土司、脆薯、生菜沙拉、歐姆蛋。套餐是有附紅茶或奶茶的,我們是換其他飲品(飲料價格可折30元)
台北歐浮找餐11.jpg

沾蛋汁煎烤的法式土司,吃起來輕甜頗香,柔軟帶點彈性,是我愛的口感。
台北歐浮找餐12.jpg

外皮厚薄適中,酥脆可口,魚肉軟嫩帶點水潤,不會粉粉也不油膩,還蠻好吃的,重點是蠻大一片。
台北歐浮找餐13.jpg

沾點塔塔醬提味,酸酸更好吃。
台北歐浮找餐14.jpg

有爽口的生菜,脆薯吃起來也不錯,炸物不油膩是歐浮的特色我覺得。歐姆蛋口感嫩,有一點點蛋腥味,可這價格與份量能讓我完全忽略這點。

 

歐浮起司牛肉堡 $160

這漢堡份量還蠻大的,還有生菜沙拉與脆薯。
台北歐浮找餐15.jpg

全麥黑糖麵包夾著生菜、起司、肉排,底下還放了煎蛋(真●台式漢堡)

蕃茄滋味明顯,跟起司整體吃起來奶潤帶點酸甜,麵包香氣與口感都不錯。漢堡肉可能因成本考量,吃起來沒什麼牛肉香氣,但以這價格來論份量十足,整個吃完非常飽。
台北歐浮找餐16.jpg

跟找餐隊一樣都有搭配生菜沙拉與香酥脆薯,下次再來會選擇整塊魚排或雞排漢堡試試,因為歐浮的魚排真的好吃。

 

找蛋餅(歐浮雞肉) $40

它有「全麥」與「酥皮千層」的餅皮可選,我選酥皮千層。
台北歐浮找餐17.jpg

餅皮吃起來還蠻有嚼勁,但是沒有「酥皮」的感覺就是了 XD,裡頭的雞肉給得很大塊,不是給你塞幾個薄片或肉屑,一份 40非常有誠意,一定要給推!

台北歐浮找餐18.jpg

雞肉烤到略乾、逼出香氣,跟略Q的餅皮一起入口還蠻搭。一定要沾蒜蓉醬,但沾一點就好了,這裡的蛋餅吃原味就很夠味。

 

找點心蘿蔔糕 $30

份量蠻多,而且兩面都煎得蠻漂亮喔。
台北歐浮找餐19.jpg

蘿蔔糕本身還蠻好吃的,有料、略甜不油膩,若兩面再煎到脆,就是銅板美食之王真心不騙。
台北歐浮找餐20.jpg

 

歐浮拿鐵 $60

歐浮的拿鐵相較一般便利商店拿鐵,奶味較薄,咖啡香氣立體,奶泡綿密。
台北歐浮找餐21.jpg

 

英式伯爵奶茶 $50

這裡的伯爵奶茶好喝,有適中的佛手柑香氣,喝起來很協調很順,非常推薦!(有些手搖飲的伯爵茶味很化學,歐浮的不會)
台北歐浮找餐22.jpg

也有 60元的伯爵鮮奶茶啦,但我比較喜歡茶搭奶精。

 

這樣吃下來平均 200元/人 吃很飽,以整體環境空間舒適度與餐點的精緻度來論,C/P值好。
台北歐浮找餐23.jpg

歐浮找餐窗明几淨、座位舒適,適合想悠閒吃頓平價精緻早午餐的朋友

若是一般忙碌的上班族,想要點了就趕快可以帶走,可能就~要早點起床來等(炸飛)

我們是來吃中餐,所以點的比較澎湃慢慢吃;若只是想打發一頓早餐,點個蛋餅飲料,價格也跟一般早餐店差不多約 60~80元,卻有很舒適的用餐空間,難怪可以成為新竹人氣餐廳。

雖歐浮找餐台北店離我家有點遠,但之後中午有機會經過台北橋這邊,我想我都會彎進來吃中餐(我喜歡在坐著舒服的地方吃飯)

推薦給大家 (>w<)b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加入唷!▼

 

, , , , ,
創作者介紹

阿菲愛吃

A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