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米亞甜點01.JPG

我特別喜歡草莓系列的甜點,因為我就愛酸酸甜甜!看完芸芸的推薦就立馬衝啦!

我很少吃甜點,因為蠻怕甜膩味,五十嵐手搖飲料半糖對我而言就已經算很甜了,以下是用我的標準來分享喔!

 

好米亞 Goodies Cuisin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70巷6號

電話:02-87718285

 

門口一景,座落在小巷內的住商大樓一樓。
好米亞甜點02.jpg

一進門就能看到左方甜點擺滿滿的甜點櫃!!!還有一些酒類,這裡主要好像是餐酒館。
好米亞甜點03.jpg

甜點櫃內的甜點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呀!超期待!
好米亞甜點04.jpg

好米亞甜點05.jpg

好米亞甜點06.jpg

好米亞甜點07.jpg

好米亞甜點08.jpg

店內空間不小。
好米亞甜點09.jpg

好米亞甜點10.jpg

 

好米亞甜點菜單價目表

DSCF9612.jpg

甜點看起來好幾樣,但大多是季節限定,所以實際上選擇不多。

 

我們點了招牌香蕉派、檸檬千層派、花心蘋果派、草莓派。飲品則是拿鐵、輕檸薄荷蘇打、水果茶等。
好米亞甜點11.jpg

 

說真的我很少吃蛋糕,因為好吃的甜點太難覓,而甜點熱量又太高,若不是有人推薦我絕不貿然嘗試。

我完全沒想到這天吃到的都是「千層派」耶!我超愛千層派或千層酥之類的,就是喜歡輕甜加上薄脆口感的滋味~所以非常開心!

而喜歡吃另一種軟綿綿蛋糕體的朋友,可能就會失望啦 XD

 

草莓派 $210

這天來就是為了這個草莓派!第一個進攻!
好米亞甜點12.jpg

裡頭是新鮮的果肉組成,盛著鮮奶油與不會很甜膩的卡士達醬,搭配外面香又酥脆的派皮,非常對我口味!這裡的派皮完全不會有油耗味喔~
好米亞甜點13.jpg

新鮮的果肉搭層層酥脆的派皮好吃,給推!
好米亞甜點14.jpg

 

花心蘋果派 $180

對吃一向沒啥意見的那那姊姊,對這蘋果派讚不絕口!
好米亞甜點15.jpg

愛吃蘋果派到極致的我,也覺得好米亞的蘋果派很好吃!玫瑰花瓣造型的果片搭糖霜看起來好像很甜,但吃起來都是那麼的剛好~

果片不會酸澀,裡頭滿滿的蘋果泥,肉桂香氣挺清淡,帶點白蘭地酒香~沾點旁邊的鮮奶油入口也不會負擔。推薦!
好米亞甜點16.jpg

 

檸檬派 $180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完全看不到檸檬的檸檬派 XDDD
好米亞甜點17.jpg

上頭滿滿的烤蛋白霜讓這道平凡的檸檬派看起來澎湃,像西班牙舞的裙擺一樣美。很喜歡:)
好米亞甜點18.jpg

滿滿的檸檬香氣內餡,酸酸甜甜,加上軟綿綿帶點脆感的蛋白霜、香脆派皮口感,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療癒。
好米亞甜點19.jpg

但肯定的是,我們都覺得這「造型不傳統,滋味卻很經典」的檸檬派好吃!

 

香蕉派 $150

 

在幾款漂亮的甜點連續攻擊之後,香蕉派選手的氣勢看起來有點弱。
好米亞甜點20.jpg

但這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香蕉派喔!!

內餡仍是滿滿的香草卡士達與香蕉果肉。通常香蕉甜點都會甜到我牙痛,或是有種果皮異味。這款不會!每口吃起來就是那麼的剛好!我也不知道怎麼用文字形容 XD
好米亞甜點21.jpg

 

熱水果茶

好米亞甜點22.jpg

 

拿鐵

UU 姊姊覺得普,不推。
好米亞甜點23.jpg

 

輕檸薄荷蘇打 $130

薄荷香氣跟檸檬味都夠重,氣泡也很夠,搭甜點剛剛好!
好米亞甜點24.jpg

 

整體來說,想吃令人滿意的甜點,可以到「好米亞」試試!
好米亞甜點25.jpg

 

這幾款甜點吃下來,每個看起來很類似(都是千層派與卡士達醬),卻又有其獨特滋味,不會吃完覺得「好像都差不多」。

只是好幾款甜點都是千層派皮,對於比較喜歡海綿蛋糕鬆軟口感的朋友,可能就會覺得好像沒吃到什麼,畢竟水果派中若都是果肉為主,那直接吃水果就好啦!(被打)

若能更多不同型態的呈現,我想好米亞的甜點就無懈可擊啦!!(雖然愛千層派的我,是已經覺得好吃到翻天了)

 

不過呢。

先說我對好米亞晚餐低消 700元的規定一點意見都沒有,因我平常去的餐廳隨便都破 700,這是餐廳認為他們值得這個低消,身為客人可以接受或不接受。

但在我還沒看到菜色時,就讓我打定主意絕對不會在這裡用晚餐。

 

這裡的甜點美味度毋庸置疑,但單以精緻度對應價格,價格是偏高的;若價格高一點但服務是好的,那也算物有所值,問題就在服務並沒有比東區其他下午茶來得好,更可以說有點冷。

一個小小的草莓塔加服務費要價 233元,卻是普通到不行的裝潢、問多一點就也只得到句點的回應,哪還想在這花錢啊。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下午茶,還未用完餐,就急著「可以先跟你們買單嗎」的店。

如果是時間到了,可以提醒有限時順便結帳,但什麼都沒說,就打斷客人聊天急著買單,下午茶的悠哉就這樣被破壞掉了。

我覺得這是這種等級的餐廳不該有的表現,去過這麼多連鎖甜點下午茶也沒遇過這樣的表現 XD

所以問我推薦嗎?跟我一樣喜歡千層派皮,但不介意服務態度與價格的話,我很樂意推薦給你!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加入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阿菲愛吃

A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