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va's blog
❤ 我是阿菲。愛吃、愛妝、愛打遊戲、愛 3C。
❤ 拍照器材:Fuji X-A2、Samsung Note8。
❤ 本站大多為美食生活、美妝保養、3C心得等「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台北公館瓦崎燒烤01

過年後整個人發懶不想跑太遠~~~最近很想吃燒肉 + 火鍋!

就決定來我家附近還沒吃過的瓦崎燒烤

 

瓦崎燒烤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99號

電話:02-23690696

營業時間:11:00~24:00

$399 / 499 皆+10%

 

瓦崎燒肉加火鍋不另收費

台北公館瓦崎燒烤02

 

這裡的收費方式有兩種:$399 / $499(各+10%),沒分時段跟平假日

399菜單

台北公館瓦崎燒烤03

 

499菜單(跟399菜單相比,多了紅字選項,是399沒有的囉!)

台北公館瓦崎燒烤04

 

本來是想點399的,看到多加100就可以無限點我愛吃的牛舌跟干貝!!

就多加100元,選了$499的餐

 

 

等待的期間去拿醬料~~這裡的醬料選擇滿多滴

台北公館瓦崎燒烤05

 

還有火鍋料自助區阿@@~雖然我愛吃燒肉但我也很愛吃火鍋煮的菜

這裡的青菜可以自己拿我覺得很棒

台北公館瓦崎燒烤06

 

還有泡菜可以當小菜吃,或丟到鍋裡當泡菜鍋XD

台北公館瓦崎燒烤07

 

飲料也滿豐富的!咖啡、奶茶、冰沙,也有開水跟清淡的茶類

台北公館瓦崎燒烤08

 

 

環顧一圈,這種陣仗說實在有嚇到我

$399+10%燒肉火鍋吃到飽這種價格在台北已經可以說是找不到了

這些有的沒的還擺得這麼澎湃 囧!老闆佛心來著~!!

 

重點是~~~~~還有生啤酒喝到飽!!!!!!!!!

台北公館瓦崎燒烤09

 

 

有生啤喝到飽的店家我還沒看過3開頭的(雖然399已經算是4開頭了啦XD)

個人認為這實在很有誠意!!!!!!

 

 

沒多久火鍋跟烤爐都送來啦

雖然這裡烤爐有放炭,但好像下面是瓦斯在烤的~~

 

先送來的是雞腿肉、沙朗牛、單骨牛小排、牛肋條、安格斯牛等等

台北公館瓦崎燒烤10

 

單骨牛小排可能冰的比較久,所以即使烤7分熟都還是有些難咬

烤全熟肉又老哩,實在可惜~但牛肉香味還滿夠的

台北公館瓦崎燒烤18

 

 

牛舌的口感還不錯~~~

DSCF1085

 

沙朗牛的部份幾乎沒有油花OAQ

豬培根有點但是我沒吃到~~雞腿肉比較一般,但是調味得不錯

台北公館瓦崎燒烤17

 

我很愛牛肋條的味道~~牛肋條烤熟一點比較好吃

台北公館瓦崎燒烤11

 

牛五花、黑牛、骰子牛肉等等~~

明明看起來還蠻漂亮的,但是烤半熟吃起來口感偏柴

我想應該是冰壞了OAQ~~可惜。但是還是有一般吃到飽的水準啦!!

台北公館瓦崎燒烤16

 

松板豬跟雞軟骨

松板豬肉吃起來口感跟味道都不似印象中豬頸肉該有的脆甜~~

雞軟骨聽說加了麻油~~~油耗味重……應該這麼說,我很不喜歡麻油的味道 囧>

不然雞軟骨本身應該是挺好吃的

台北公館瓦崎燒烤19

 

 

白蝦、魷魚、干貝

這裡的海鮮還滿新鮮的哦~~~蝦子好剝好吃

台北公館瓦崎燒烤12

 

魷魚也不錯~~

台北公館瓦崎燒烤13

 

干貝吃到飽!!但這裡干貝是整塊切成片狀的~~比較好熟

至於燒肉店的成本考量,這兒的干貝不要問我是真是假,我吃不出來

但肯定的是吃起來能滿足我對干貝的渴望XD,所以我覺得OK!

台北公館瓦崎燒烤14

 

今天中午人不多,過程中老闆來問我們吃得如何~~~有沒有什麼要改進的

老闆看起來好年輕,跟我差不多年紀耶(我並沒有拐彎說我很年輕XDDD)

我說在附近上班,結果因為「身為鄰居」的關係,被老闆招待兩隻大蝦子

老闆說只要是鄰居都會招待當天的私房菜色~~賺到啦!!

台北公館瓦崎燒烤15

 

老闆問用餐心得時有說他的食材大多是當天準備

囧~~那我吃到的肉質怎麼會乾乾的?就跟老闆說保存溫度可能太低了肉吃起來比較乾

老闆聽完以後說他會瞭解一下情況~

過一會拿著另一份肉品來,說明他發現上面有結霜,可能肉商冰過頭了

說真的很不好意思他下次會更注意的!會肯改進的老闆就是好老闆!

 

這是瓦崎附的火鍋,火鍋湯頭有昆布鍋、養生鍋、泡菜鍋

我是一定點麻辣跟養生啦!養生鍋的湯頭還蠻甜的,辣鍋夠辣哦!!!XD

台北公館瓦崎燒烤20

 

蝦漿、蟹肉角、花枝

台北公館瓦崎燒烤21

台北公館瓦崎燒烤22

 

蝦漿當然是丟火鍋囉!還不錯吃

花枝口感也不錯~~好吃~~

 

這裡的野菜類選擇不少,但我們吃到後來很飽

只加點一些馬鈴薯、杏鮑菇、香菇

台北公館瓦崎燒烤23

 

最後的壓軸~~來這裡必吃烤麻糬

瓦崎的麻糬非常好烤,也不太沾網子,幾乎都烤得很成功~~

有蜂蜜芝麻、煉乳沾醬

台北公館瓦崎燒烤24

 

每個烤到後來都是完美的胖麻糬!我覺得煉乳太甜哩~沾蜂蜜剛剛好~好吃!!

這裡也有冰淇淋可以挖來配

台北公館瓦崎燒烤25

 

 

瓦崎店內一景。因為我又遲到惹所以我們這桌吃很慢……客人都走得差不多了還在吃XD

台北公館瓦崎燒烤26

抱著小孩的是老闆的爸爸,感覺這間是家庭式經營,裝潢也跟一般燒肉店不太一樣

(現在燒肉店多是以黑紅色系為主)

這間除了桌椅是暗色系,牆壁都很明亮還有掛畫~~走溫馨路線XD

 

總結心得:

椅子下方可以放衣物以避免沾到烤肉味,桌面很大

食材的部份就與一般吃到飽無異

自助區的食材與種類若選$399+10%絕對物超所值~~!!想吃很多肉配啤酒來這就對哩!

附生啤喝到飽的,台北市找不到第二間這種價位了 囧 真的佛心

我們吃的$499+10%有加其他特殊食材如牛舌、安格斯牛……之類的

喜歡吃牛舌、干貝、草蝦、螃蟹等等的朋友可以加100元,

我覺得瓦崎的海鮮類不錯

499多的牛肉類項目,吃起來沒有想像中好吃就是,最後還是點回399的牛肉。

不過要朋友聚餐吃吃喝喝,瓦崎還是不錯的選擇!除了交通方便(公館站)

就算是499+10%的價位,跟其他燒肉店比

包含燒肉火鍋冰淇淋生啤酒吃到飽仍是划算啊!!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阿菲愛吃

A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許小布
  • 這一間我們經過也超想要去試試看的說~~~
    我來去跟龔少說你已經吃過了~哈哈
  • 可以去喝到飽唷XDD

    Aova 於 2013/04/15 03:25 回覆

  • 吳大爺
  • 感覺真不錯耶~下次有機會也要去試試
  • 有機會可以吃吃看^^

    Aova 於 2013/04/15 03:25 回覆

  • 王拉拉
  • 是個很用心的爸爸老闆耶^^
    海鮮不錯就有中我的點~
  • 用心的老闆就給推^^~!

    Aova 於 2013/04/15 03:26 回覆

  • Nancy Li
  • 399吃到這樣的菜色~CP值滿高的
  • 是ㄚ!!! 算是公館燒肉店不錯的了!!^^

    Aova 於 2013/05/19 19:56 回覆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的創作,因此將您此篇文章/相片放上了首頁專欄,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
    http:http://www.pixnet.net/blog/topic/column/7287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 喵喵
  • 請問真的是不分時段399元嗎?因為有些人說假日要499元...
  • 我確認過他沒分時段 只有分價位0.0
    也有可能假日"必須"點499的?
    建議直接打電話去最準哦~

    Aova 於 2013/09/19 20:07 回覆

  • 小區
  • 服務態度有待加強 態度不是很好[:emotion4a279a297ba77.gif]
  • mai
  • 服務態度超差! 一堆臭臉屎小孩!
    跟他們反應~ 還一副沒有壓~炭火沒有飛起來!
    真是無限量加料!!! 爛透了!
  • 今晚的客人
  • 態度真的差到爆 去了超失望完全不值
    雖然說用餐時間到了但是不浪費食材也很重要吧?想把火鍋裡的麵撈出時臭臉服務生已用超快速度丟一句幫你整理就直接把烤盤拿起放到火鍋上
    超無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