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va's blog
❤ 我是阿菲。愛吃、愛妝、愛打遊戲、愛 3C。
❤ 拍照器材:Fuji X-A2、Samsung Note8。
❤ 本站大多為美食生活、美妝保養、3C心得等「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中和角亭燒肉01

一間燒肉店可以寫四次……我一定是吃飽太閒XD

 

61-02.jpg

44  角亭炭火燒肉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福祥路64號

電話:02-22465866

平日中午跟宵夜場399+10%(11:30-14:00、21:00後)

假日全日或平日晚上489+10%

價格包含「燒肉 + 火鍋」or「燒肉 + 汽水」

想要「燒肉 + 火鍋 + 汽水」則需另+49

61-02.jpg  

 

不能免俗的店內一景,店員很努力的幫隔壁桌客人烤食物

中和角亭燒肉02

 

 

22  飲料區  

比上次來變得更精緻乾淨,延續之前有各式醬料可自行取用。

這區的飲料是不加錢的,汽水等另外一個冰箱的飲料才要加錢

燒肉醬油一樣偏甜好吃~~~

中和角亭燒肉03

 

 

22新的 MENU 

中和角亭燒肉04

中和角亭燒肉05

中和角亭燒肉06

中和角亭燒肉07

中和角亭燒肉08

 

燒肉489+10%的價格是可以配「火鍋」或「汽水飲料」

但若想火鍋與飲料兩者兼得,需另加$49

中和角亭燒肉09

有麻辣等等的可以選,我們選白湯

選擇不加錢的情況下兩者則一,我寧可選汽水

火鍋撐胃,汽水解油膩。

 

 

這次用餐沒有被逼點拼盤~真是太棒了XD

整個過程都沒有漏單,加點的菜很快就上,份量如以前一樣也給得大方!

 

22牛五花、牛肋條、菲力、沙朗、無骨牛小排、檸檬雞腿肉、雞軟骨

中和角亭燒肉10

 

沙朗、菲力都是排狀,還有邊肉不少的雞軟骨~雞軟骨好吃

中和角亭燒肉11

 

 

這次的肉質比上次來真的好很多。

吃得到肉的甜味,烤到7分熟就很好吃了~

中和角亭燒肉26

 

這次的肉品烤起來都挺漂亮,回復之前的水準哩 

中和角亭燒肉13

 

 

22牛肋條  

無論是看起來還吃起來~都相當驚豔!

中和角亭燒肉12

這牛肋條的品質已經近乎單點等級

把筋的部份剪開,烤熟後就像寶咖咖一樣的造型,

有牛肋條特殊的口感與滋味,跟朋友都覺得不錯,挺好吃的~~~

 

22牛五花  

這次吃到的牛五花相當漂亮~~~

中和角亭燒肉14

 

 

油花較勻稱,烤完後吃起來不會有滿嘴油耗味,肉嫩也甜

中和角亭燒肉15

 

22檸檬雞腿肉  

吃起來有檸檬的香味與酸甜,肉質嫩,吃起來也清爽

中和角亭燒肉16

 

 

 

22撥殼蝦、花枝、鮑魚角、柳葉魚、花枝軟骨……等

中和角亭燒肉17

 

剝殼蝦還是如往常一般討喜,全身脫光光,少了剝殼的程序

中和角亭燒肉18

中和角亭燒肉20

 

蝦肉鮮甜彈牙,我們吃了20隻有吧!!

中和角亭燒肉21

 

薄鹽鯖魚,看起來很新鮮~~可惜後來被我們烤老了,我實在不太會烤魚 

中和角亭燒肉19

 

 

最近好喜歡吃花枝,好吃。

中和角亭燒肉22

 

 

22筊白筍、杏鮑菇、「山藥片」 

中和角亭燒肉23

好酷喔~居然有 山藥 耶!!山藥我的愛,很有誠意的一道菜!

杏鮑菇選得不錯,很新鮮,吃起來甜又多汁

 

 

又加點一次,除了我愛的雞軟骨與牛排類再來一份,

還有羊肋排~吃起來羊肉味豐厚、不腥,肉質也不錯,雖厚卻好咬

松板豬當然也是必點的啦!

中和角亭燒肉24

 

 

 

22松板豬  

角亭松板豬的品質也是能跟單點的比擬囉,

烤到金黃色就可以吃了,豬頸脆脆甜甜的口感,一直是我最愛的部位

中和角亭燒肉25

 

 

最後當然還是要來一份我朝思暮想的 草莓酥 啦!!草莓酥完整心得請見這篇

只是這次的草莓酥~裡頭的草莓果醬包得比較少,有些吃不過癮

中和角亭燒肉27

 

草莓酥是店員妹妹幫忙烤的,因為這個要一直翻,不是很好控制~~~

還是讓專業的來吧!

 

冰淇淋有SENTIA跟MEUJI,朋友是挖了好幾球,我是沒戰力了……XD

中和角亭燒肉28

 

持雙和卡到角亭9折

而角亭VIP的優惠那就又是另一個故事惹~~請自己看XD

中和角亭燒肉29

 

 

總結心得:

地緣關係,從很久以前就常吃角亭吃到換老闆至今~~~

角亭店長在看到我這篇角亭燒肉食記之後寫信給我,

說明當時正遇美牛風波、肉商供貨不穩定、不知道店員會堅持上拼盤……等

最近菜單整個換新,也針對許多網友抱怨的重點做許多改善

他希望也是常客的我可以再給角亭一次機會去用餐,若還有覺得不好的,可以跟他說

我也跟他講明受邀用餐OK但是如果遇到不好的我還是會寫出來

最後抱著店家用心經營我就會幫忙的心情又踏入角亭,

結果這次的用餐經驗真的比之前都好很多~~~!

 

若覺得我是受招待所以喇叭的話,就不要信我,我也沒差

(跟角亭店長也是因為某官司才知道彼此,再差的狀況都有,我沒必要討好店家)

總之,比對我之前跟現在的食記照片就很清楚了~~~~照片會說話

這次用餐,肉品看起來都很新鮮,而且好吃好入口~~

不似一般吃到飽的肉質以及上次來角亭像嚼橡皮筋那樣……

有些品項也快可以比擬單點品質,真的有很大進步

只是我居然沒點到單骨牛小排真是傻子!!!!

這次還加了山藥耶!!!好菜色~~~

 

 

只是!之前吃燒肉火鍋再加汽水的話是+30,現在變成+49了根本坑爹啊!

19塊不是付不起,奇蒙子問題啦XD2332_key  

不過隨著我年紀大了,吃燒肉就是吃燒肉,不會想再加點鍋物

(這次的鍋物是朋友想喝湯才會加點)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吃燒肉配汽水解膩,這樣就不用另外+49哩!

 

角亭晚餐489+10%在中和,沒雙和卡享九折優惠的話,還是顯得有些高價

有雙和卡的話,500內可以有一頓這樣品質的燒肉吃到飽,

我是覺得划算~回復水準跟C/P值了

宵夜場的價格,則是相當划算!

 

服務部份,加點都很快就上菜了~換網也都很迅速

年輕男店員服務熱忱有笑容,女生有效率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就能常來了

以後吃燒肉不用再跑東區跟西門町哩~~ 

創作者介紹

阿菲愛吃

A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許小布
  • 看起來又可以去試試看了~~~
    上次去吃對他失望了XD
  • 君君
  • 看了介紹之後忍不住衝去
    沒想到現在中午居然只有賣便當...(當下都風化在店門口了
  • 中午"只有"賣便當 囧?!我也不知道.....Orz sorry!!!

    Aova 於 2013/05/28 02:20 回覆

  • 阿燦
  • 哈嘍,我是燒肉店長阿燦,不好意思打擾了,
    感謝超多朋友看了此篇文章前來敝店消費,
    我們家營業時間與消費金額都有異動,
    建議大家前來消費以前,能先打通電話或上我們的官方粉絲查詢,
    感激不盡<(_ _)>
  • 官方網站網址是?@@

    Aova 於 2014/03/27 05:1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