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va's blog
❤ 我是阿菲。愛吃、愛妝、愛打遊戲、愛 3C。
❤ 拍照器材:Fuji X-A2、Samsung Note8。
❤ 本站大多為美食生活、美妝保養、3C心得等「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台北天母棒棒小餐館01

自從沒在芝山站上班後,就很少到士林天母來了

這天有事來天母,剛好住在這的朋友跟我都有空~就相約吃頓飯啦

朋友知道我愛吃燉飯,便推薦這間帶點歐洲鄉村風的「棒棒小餐館」

 

22  Information 

棒棒小餐館 C'est Bon Bistr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40巷12-1號

電話:02-28364928

 

 

棒棒小餐館不難找,蘭雅國中門口對面的巷子進去就到哩

門口花草感覺得出是天天都在悉心整理的,小小的店面 x 簡單的招牌~簡單舒服。

台北天母棒棒小餐館02

 

走進門就是櫃台,上面擺滿聖誕氣息的燈飾與小玩意兒~

台北天母棒棒小餐館03

 

門口的小黑板有推薦超值套餐

台北天母棒棒小餐館04

 

店面不大,莫約30個座位,半開放的料理區還看得到半完成食材

哇喔~這裡的餐點都是老闆娘自己打點手工製作的耶!讚唷! 

台北天母棒棒小餐館05

 

店內的新鮮蔬果食材就這樣放在旁邊的一排籃子裡,有種隔壁就果園的感覺XDDD

像家裡一樣舒適的燈光與座位

台北天母棒棒小餐館06

 

61-02.jpg  

 

22    MENU 

以天母餐廳的價位來說,這間算平價

台北天母棒棒小餐館07

台北天母棒棒小餐館08

 

這裡都是「套餐」的點法

套餐價格包含 沙拉、湯品、麵包、主餐、甜點、飲品

 

61-02.jpg

 

 

我們點了:

8盎司燒烤肋眼牛排 $680

松露奶油細扁麵 $420

南瓜燉飯佐北海道鮮干貝 $420

法式雞肉卷佐波特酒櫻桃醬汁 $480

棒棒招牌黃檸檬薄荷蘇打 $150(套餐換飲品折抵80)

抹茶歐蕾 $120(套餐換飲品折抵80)

 

22 先上來的是 水果沙拉配優格醬 

撒了些許堅果,很新鮮健康的搭配。

台北天母棒棒小餐館09

 

烤麵包佐油醋醬

麵包外面脆脆的,裡頭吃起來富有彈性,很像韓國麵包的口感

沾酸酸甜甜的油醋醬相當好吃

台北天母棒棒小餐館10

 

上面浮著綿密的奶泡的今日湯品是南瓜湯

喝起來挺香濃,滿滿的南瓜甜味。

台北天母棒棒小餐館11

 

過沒多久

松露奶油細扁麵才上桌呢,松露的香味就充斥桌間,太扯啦!真的好香!

 

松露奶油細扁麵 $420

裡頭放滿多種我愛吃的蕈菇,看得到隨處都是黑松露,

根本沒心思拍照了!拍個兩張就直接開動啦XD

台北天母棒棒小餐館15

 

松露奶油的醬汁收得剛剛好,細扁麵條帶點Q彈,吃起來滑溜又飽滿,相當入味

蕈菇與松露的份量給得一點都不客氣,鮮甜又好吃!口齒留香!久久不散

都捨不得繼續吃其他的餐了~~XDDDD,整盤都是我的菜啊!!我給滿分!

台北天母棒棒小餐館16

 

 

南瓜燉飯佐北海道鮮干貝 $420

接著就是我點的南瓜燉飯啦!!第一次吃到這樣整盤金黃色的燉飯呢

台北天母棒棒小餐館12

 

燉飯佐烤熟的鮮干貝~~

可能是最近常吃鮮甜的生干貝,這份干貝倒是沒有想像中的甜,但也挺香的

台北天母棒棒小餐館13

 

先吃一口南瓜燉飯,熱熱品嚐~滿滿的南瓜甜香在嘴裡爆炸>///<

好奶好香好好吃!

濃濃的南瓜滋味~~好特別的燉飯!不亞於松露給我的快感XD 大推!

台北天母棒棒小餐館14

再挖一口南瓜燉飯搭干貝,好像到了海邊的南瓜園啊 (好啦我承認我有點誇張

有些人不愛道地燉飯的硬米芯,在這裡不用擔心

棒棒小餐館用的是一般Q彈的米飯,可以吃得很過癮(像我也是比較習慣一般米飯

 

 

法式雞肉卷佐波特酒櫻桃醬汁 $480

不知道雞肉用的是哪個部位,鮮嫩好吃,跟酥脆的外皮一起咬下口感很棒

裡頭有牛肝菌菇、奶油波菜、風乾蕃茄……這些食材我都愛吃

只是這幾種配在一起味道真的超怪,朋友滿喜歡的,我是吃不習慣啦

台北天母棒棒小餐館17

 

8盎司燒烤肋眼牛排 $680

我最愛吃的是菲力,再來就是肋眼了(只是不便宜無法常吃……),目測好像是4~5分熟

雖然牛排表面烤熟了,但裡頭幾乎全生,主廚專業

台北天母棒棒小餐館18

 

肋眼牛排偏生帶血水,看來食材用得很新鮮,因為吃起來相當鮮甜,

肉質與油花都軟嫩有嚼勁,

有肋眼獨特的香味與口感,非常美味的一道~~

雖然一餐$680價格不斐,卻物有所值

 

台北天母棒棒小餐館19

 

綠茶歐蕾$120(今天沒抹茶了) 與 黑醋栗薄荷蘇打$150(今天沒黃檸檬了~)

黑醋栗好酸啊!

綠茶歐蕾倒是很得我心,香濃的鮮奶與淡淡的綠茶氣味

台北天母棒棒小餐館20

 

最後是甜點哩,這兒的鮮奶油香甜不膩,單吃或搭甜點都很不錯

我已經吃飽了所以就沒有再碰甜點,朋友們都覺得挺好吃,劃下完美的句點。

台北天母棒棒小餐館21

 

 

總結心得:

棒棒小餐館有BRUNCH、商業午餐,以及義大利麵、燉飯等套餐

細扁麵跟燉飯都相當好吃,非常驚豔!

每份餐點一開始看到400多塊錢時有嚇到,乍看之下好像價格很高

但全部都是套餐的價格,看完套餐包含的品項根本不貴~~

除了主餐還有「沙拉、湯品、麵包、甜點、飲品」等等

這5樣每樣各值40元好了(一般餐廳這些品項都差不多40起跳)

一份主餐算下來也才200塊錢出頭,跟一般東區吃到的差不多,但卻好吃多啦!!

附餐感覺得出用心,不是隨便上的,

以這樣的份量與品質來論~我覺得物有所值,很好吃!

寫著寫著,已經開始想念南瓜燉飯了

 

若有機會經過蘭雅國中這附近,或到天母SOGO逛街

可以再多走一點路到棒棒小餐館吃飯喔 

 

看隔壁桌一位太太點$220的早午餐,挺豐盛的~~

吃完後還不斷跟老闆娘誇獎棒棒的餐點很精緻,好嗨喔!

聽到我們聊到要去福國路的「野上麵包」,

隔壁桌的太太也很熱情地向我大推明太子麵包~~XDDDD

野上的明太子麵包果真名不虛傳~~真的很好吃沒錯!也推薦給大家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阿菲愛吃

A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tnth
  • 價格是真的偏高,但是如果真的很好吃的話或許可以接受
  • 在天母欸!! 天龍國中的天龍城欸!! 這真的是平價了唷!!

    Aova 於 2012/12/27 23:4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