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va's blog
❤ 我是阿菲。愛吃、愛妝、愛打遊戲、愛 3C。
❤ 拍照器材:Fuji X-A2、Samsung S7edge。
❤ 本站大多為美食生活、美妝保養、3C心得等「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周老爸時尚餅舖01

我是個不太吃傳統糕餅的孩子(從小就在麥當勞長大

這天會來到新店的「周老爸時尚餅舖」

是被他家有名的「地瓜球」與「芋泥球」呼喚而來~~

卻讓我發現也愛上周老爸招牌的「櫻葉酥」

 

sewing-L4.gif  

周老爸時尚餅舖 (官方網站 / 線上吃餅 XD)

電話:(02)2218-5558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01-8號

來店消費~在FB打卡可現折10元

sewing-L4.gif

 

周老爸開在新店的中正路上~~紅通通的扛棒很好找

周老爸時尚餅舖02

 

店面不大,有擺滿各種糕餅的冰櫃

也擺放了有意境的裝飾品與老闆兩夫妻設計的店舖LOGO與圖案~

周老爸時尚餅舖13

 

說到老闆兩夫妻真的很厲害,都是7年級生卻很努力打拼自行創業

老闆本身家裡就是做傳統糕餅,為了讓老婆吃到健康又好吃的糕餅

親力親為的過程中也研發了別於傳統糕餅的時尚甜品

除了對客人負責,也要讓家人吃得安心,周老爸對食材品質可是相當堅持與講究

因此也在網路上爆紅多年,是新店十大伴手禮點心之一

 

 

看起來飽滿的蛋黃酥皮~當下馬上就帶了一盒回家

我爸覺得奇怪我怎麼會買蛋黃酥回來,嚐了一顆以後跟我大讚「這蛋黃酥好吃耶」

周老爸蛋黃酥的SLOGAN是「老爸最愛的味道」,也太神準了!

周老爸時尚餅舖04

 

 

我不喜歡吃酥餅類,是因為一般酥餅裡面都會有種油臭味

周老爸的蛋黃酥沒有奇怪的油臭味,豆沙跟蛋黃也都很香,搭配酥皮可好吃的

周老爸時尚餅舖09

 

櫻葉酥真的好特別!很喜歡這酥餅!

周老爸時尚餅舖06

 

櫻花葉醃漬切碎製作而成,加入蔓越莓與白豆沙~

鹹中帶綿甜,甜中帶點莓果的酸與淡淡香氣,吃起來好清爽Good

周老爸時尚餅舖11

 

 

讓我們最期待的地瓜球~~~~

周老爸時尚餅舖07

 

一口咬下去超綿密的口感,豐厚的地瓜香與甜味

加上包在內裡的起司,吃起來好奶喔XD~朋友比較喜歡地瓜球!

周老爸時尚餅舖08

 

但我更愛芋泥球!!(我不愛甜起司,味道太重了哈哈哈)

新鮮的整顆芋泥,超豐沛的芋頭香氣,沒有香料跟多餘的糖份

吃起來也是超綿密的口感,口齒留香!!!素來不愛澱粉的我一次吃兩顆!XD

不會過甜又美味,送人當伴手禮也很有面子

未命名-2  

 

喜歡吃綠豆甜品的朋友自然是不能錯過周老爸的「綠豆凸」

單純的綠豆餡料製成,滿滿的綠豆香氣,也不會過甜。

周老爸時尚餅舖10

 

周老爸的鳳梨酥一袋有兩小塊,方便食用,真的很精巧時尚呢。

朋友也覺得外皮有奶香味,內餡酸甜適中,挺好吃的!

周老爸時尚餅舖05

 

周老爸店面進去就是半開放式的廚房,上面擺滿各式現做酥餅

都是要包宅配寄出,生意超好!

周老爸時尚餅舖12

 

除了糕餅類,周老爸超含水巧克力條也挺不錯吃的

周老爸時尚餅舖03

 

周老爸時尚餅舖結合了糕餅的傳統風味與時尚精緻的特色

大推芋泥球跟櫻葉酥!喜歡芋頭的朋友絕不能錯過啦嘿嘿嘿!!

創作者介紹

阿菲愛吃

A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nth
  • 靠 這燒到我了 看餡料全都是我愛吃的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