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花莉鼠cafe09

這天來到的是位於中和景安路上的「花莉鼠Cafe」

會知道這間是在網路上亂打關鍵字找到的XD

通常「鼠」這個字不會跟餐廳連在一起的說,但其實我很喜歡倉鼠這種小動物

加上他FB看起來還不錯,就來吃吃看

 

sewing-L4.gif  

花莉鼠Cafe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65號

電話:02-2945-5528

營業時間:早上8:30~晚上9:00

sewing-L4.gif

 

2012年7月約下午4~5點,店內客人坐約8成滿

裝潢是暖色系的燈光,讓人感覺溫暖,隨處吊掛著鄉村風格的小飾品

有大桌,也有單人吧臺座位。

中和花莉鼠cafe02

 

 

大門口一進來有盞華麗的吊燈,卻不覺突兀

中和花莉鼠cafe03

 

 

這裡的生菜區像subway一樣擺給客人看的,感覺衛生也新鮮。

中和花莉鼠cafe04

 

 

旁邊有開水與餐具可自行取用。記得檸檬水挺好喝。

中和花莉鼠cafe05

 

 

MENU(7月的菜單,現在已換)

整份看下來覺得好健康喔XD

一堆水果生菜的~~~~給我印象很好

中和花莉鼠cafe06

 

 

點菜單(7月份的點菜單。現在已換)

+50元可以升級套餐。我是升級飲料+沙拉

晚餐我習慣吃多一些,所以點了排餐「炸雞牛排雙拼」$180

DSCF5089  

 

 

生菜沙拉~~~就一般般

中和花莉鼠cafe07

 

 

是自己泡的,即使不特別要求減糖,紅茶也不會太甜膩,Good

中和花莉鼠cafe08

 

 

後來送上我的餐點啦~~因為拍攝角度廣角的關係所以顯得牛排很小,雞塊很大

但其實不是這樣啦,份量還OK的XD

中和花莉鼠cafe01

排餐裡有牛肉漢堡排、炸雞塊、生菜沙拉、薯泥、烤麵包、蕃茄

炸雞給的份量挺多的。

 

 

牛肉漢堡排的牛肉味道我個人認為頗豐厚,不會很乾,但也不會有多汁感

表現中規中矩,反正吃得出不是隨便弄給客人的那種

中和花莉鼠cafe10

 

 

結果沒想到這餐讓我驚豔的是炸雞啊!

吃起來有點像無骨鹹酥雞mix和式炸雞XD

皮薄帶點酥,雞肉鮮嫩多汁,好吃

中和花莉鼠cafe12

 

 

雖然好幾塊都有大顆的脂肪球(汗,看來這次選得比較肥)

但挑掉後不減美味,如果想吃炸雞餐,我會想來花莉鼠~~

只是下次會要求生菜的沙拉醬少一點!哈哈!

中和花莉鼠cafe11

 

 

排餐一份180我覺得物有所值

不過+50附的飲料跟沙拉……感覺就比較沒那價值

待了一陣子,看來這間店叫Cafe也是可以啦~

裝潢跟桌椅擺設也的確像一些咖啡店,適合消磨一個下午的悠閒。

中和花莉鼠cafe14

 

 

靠近化妝室有一面花莉鼠的上色塗鴉,

不知道是怎麼給小朋友畫的(跟安親班配合?還是來店內的就可以玩?XD)

貼這樣一面童趣,又讓人感覺親切許多。

中和花莉鼠cafe13

 

看菜單時老闆知道我第一次來,雖然我只有一個人看起來又很阿宅

卻也很熱心的介紹菜單(有些店對單位客人會冷淡)

結帳時老闆還問是否滿意口味之類的

口味是滿意,但我心裡OS是若能多幾種甜點選擇就更好了,畢竟叫Cafe嘛XD

雙號桌的椅子下都有插座,可以充電跟帶NB去打

不知道是否要多收錢就是

這裡不+%而且還開發票喔!

 

 

2012/10 再去一次,MENU有換過

餐點內生菜沙拉的部份已經換成白飯……

手作牛肉漢堡排的部份變得比較乾

炸雞跟牛肉排也沒有套餐了,變成炸雞要另外單點

更悲劇的是,炸雞變得很像頂呱呱炸雞了……又硬又……

之前對花莉鼠印象很好的呢 So sad

創作者介紹

阿菲愛吃

A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