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va's blog
❤ 我是阿菲。愛吃、愛妝、愛打遊戲、愛 3C。
❤ 拍照器材:Fuji X-A2、Samsung S7edge。
❤ 本站大多為美食生活、美妝保養、3C心得等「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雲林風華渡假旅館01

我最愛住MOTEL了!(無誤)

因為一般來說MOTEL隱密性高,設備又好~根本都是當藝術品去欣賞的XD

 

sewing-L4.gif

風華渡假旅館(官方網站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平和路20-15號

訂房專線:05-6366666

sewing-L4.gif  

 

風華入口在平和路與光復路口的小巷子口,說好找卻也不好找

入口不大,會誤以為旁邊的巷子才是停車場入口XD,但往箭頭開進去就對了。

停車位也算寬敞。

雲林風華渡假旅館02

 

 

一進房間就覺得很空間寬敞呢!

我這間房型是以金色與紅色為主,中國古典風帶些奢華感。

雲林風華渡假旅館03

 

 

床的正對面是內嵌42吋電漿電視。雖這樣的距離來說電視顯得有些小

不過都出來玩啦,電視倒也不是重點了

雲林風華渡假旅館04

 

 

床旁有燈光的控制器。比較妙的是這控制器只能調整燈光,電視有另一個遙控器啦~

下面的「您想要換個老婆嗎」,是情趣服裝的特價DM~~別誤會XD

雲林風華渡假旅館05

 

 

房間內有整台按摩椅,舟車勞頓後在上面躺一下,小憩一會,很能放鬆。

來這趟風華,我光是在這椅子上的時間就用掉兩個小時吧……(艸

雲林風華渡假旅館06

 

 

這裡有各種飲品與小點心可免費享用,還有飲水盆。

雲林風華渡假旅館07

 

 

打開房間裡的另一扇門,是個院子,往院子盡頭走去,是浴室的門口

雲林風華渡假旅館08

 

 

哇……浴室也超級寬敞的,好舒服!!

這樣的浴室才好玩呀!

雲林風華渡假旅館11

 

 

盥洗台上備有各種盥洗用品,牙刷、刮鬍刀、髮夾、沐浴用品等一應俱全

連卸妝乳都有,非常貼心!

雲林風華渡假旅館10

 

 

越過小門檻的兩側半開放隔間,一邊是淋浴間,

一邊是德國進口品牌 GROHE 懸壁式馬桶間

非常乾淨,岩石質感讓人感覺與大自然貼近,讓小空間在心理上也不那麼壓迫

雲林風華渡假旅館13

 

 

盥洗台的對面就是按摩浴缸

黃昏時,餘暉透過中式旋轉扇門落在大理石地板上,一定更浪漫~!

雲林風華渡假旅館09

 

 

浴室內置液晶電視,還有溫泉式按摩浴池

按摩開關都在浴缸旁,躺靠著就按得到。

雲林風華渡假旅館12

 

 

浴缸正上方還有SPA 花灑系統,如果是情侶站立著沖澡也別有一番樂趣(羞)

雲林風華渡假旅館14

 

 

入夜坐在浴缸裡享受按摩的水柱衝擊,泡熱熱的一池水

在昏黃的燈光下,一天的疲乏都消去了~~~

(為了拍照才正襟危坐XD 不然頭是可以靠在白色毛巾上滴)

雲林風華渡假旅館15

 

 

泡完澡有夠熱的哈哈呼呼,把空調轉低溫,讓整個身體舒適多了

昏昏暗暗卻又溫暖的燈光陪伴入睡,真的很享受

躺在偌大的雙人床上,床墊柔軟又富彈性,怎麼翻都舒服,醒來也不腰酸背痛

雲林風華渡假旅館16

 

 

睡醒後可以到車庫去領MOTEL已經幫你準備好的早餐

雲林風華渡假旅館17

 

Mika帶了這包Niji's Diet纖果奶昔代餐來喝

雲林風華渡假旅館19

 

加在牛奶裡面會呈現濃稠的奶昔狀~喝完以後好飽,還滿妙的XD

雲林風華渡假旅館18

 

 

這是Mika的房間,也是超級寬敞漂亮!

雲林風華渡假旅館20

 

風華渡假旅館的官方介紹:

在風華裡,陽光、空氣、水、全大自然感的悠適氛圍

結合中國禪風以及頂級峇厘島式風格裝置,讓城市旅人能獲得悠閒的釋放。

25-120坪的空間設計,它不僅僅是房間,而是私人專屬的渡假城堡

每間房間都備有42-80吋的電漿或投影電視(附有影片隨選系統),還有king size的床組,

設計感十足的浴室讓您享受尊爵般的氣勢,

小花園或水景瀑布旁,感受悠閒慵懶的泡湯意境,

風華讓您絕對擁有屬於自我的時光,愜意、舒緩。

 

 

總結心得:

我只去過北部的幾間MOTEL(羞)(被巴)

就我自己的感覺,風華跟一般的MOTEL不太一樣,真的是走「渡假旅館」的路線

電視有一般電視可看,也有好幾種類型的電影可選(算下來大概也有20~30部)

也有愛情動作片的部份,但要按到很裡面的選項才有,不會電視一打開就嗯嗯阿阿

室內配置與隔間不僅適合情侶,也適合家庭、朋友相約出遊~

房內沒有太多的贅飾、情趣設備跟五花八門的玩意兒

就是一個能讓房客全然放鬆的一個休息空間!

整個環境真如風華的介紹所述

有山水景,大量的岩石質感地磚壁牆~擁有專屬空間與時光

每個房型價格不同,約2000~9000不等

我住的這間平日NT$5,000 /假日NT$5,500

很難得有機會可以住到如此舒適的房間,不枉台北雲林一趟奔波

感謝Mika找我一起來~真心推薦!!

創作者介紹

阿菲愛吃

A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ika
  • 真的,不過電視可以大一點就好了..
    大概只有我們這種單身的才會介意這東西吧~~~
  • 王拉拉
  • 由上而下的水柱好驚人!浴室超大耶^_^
  • 我來幫妳
  • 但這間我感覺還好吧!
    因為我都住台南市的汽車旅館,
    所以感覺這間沒有台南的好,價格方面,
    台南的比較親民化,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