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va's blog
❤ 我是阿菲。愛吃、愛妝、愛打遊戲、愛 3C。
❤ 拍照器材:Fuji X-A2、Samsung Note8。
❤ 本站大多為美食生活、美妝保養、3C心得等「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01

好朋友說他覺得網路上大推的「昆陽牛肉麵」普普,推薦我另一間「奇味牛肉麵」

之前我也來吃過昆陽牛肉麵,那時吃不太懂好吃的定義

也許青菜蘿蔔各有所好,都吃吃看,就知道哪間合自己胃口

 

好朋友:「看到奇味這兩個字感覺~~煮出來的東西該不會也是什麼奇怪的味道吧」

結果沒想到吃了奇味的蕃茄牛肉麵後,覺得很好吃XD


sewing-L6.gif

奇味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昆陽街140巷12號

推薦:蕃茄牛肉麵 NT.1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sewing-L6.gif 


門口一景。沒有什麼裝潢

02

在士林混久了,看見昆陽這裡的牛肉麵價格根本要流淚~~~好便宜唷!

芝山那裡隨便一碗都要170起跳……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燙滷味可點,怎麼點就交給專業的去~

04

 

 

哇喔~PHILIPS黑晶爐耶!老闆內行哦!

03

 

 

坐定位沒多久小菜就上桌啦,豆乾、滷蛋、海帶、小黃瓜

不知道價格(好像不是我付的?)都有入味,還滿好吃的,醬有古早味的甜

05

 

 

我們兩人都點蕃茄牛肉麵 $110

07

 

 

橙紅色的蕃茄牛肉湯裡有約4~5塊牛肉,幾乎每塊都是肉帶油筋

牛肉吃起來不老,油筋軟嫩好吃,鮮甜多汁,讚


湯底更是一絕,碗底是滿滿的蕃茄果肉,整個與牛肉湯融合

喝起來酸酸甜甜,又有濃厚的牛肉香味,帶點蔥花入口,喝得到香醇卻完全沒負擔

一些牛肉麵上頭總有厚厚一層油,這裡的湯麵幾乎沒有什麼油

聞起來就很香!好吃也能很健康

08

 

手桿的家常麵,吸飽湯汁的麵條看起來滑不溜丟的,趕緊撈一口到嘴裡~

吃起來口感彈Q,咬下去有嚼勁,沒有粉感,伴隨蕃茄牛肉湯的香味

06

 

 

份量還滿大碗的,幾乎跟我的臉差不多大!!(代表真的很大XD)

09

 

 

吃完這碗超飽的,真的太大碗了吃不下~~

我分了快一半的麵給朋友,都還飽成這樣咧!

倒是把湯喝的一乾二淨……好吃!好喝!滿足! 

 

 

離開的時候因為一直拍照,被店裡好奇的歐巴桑問在拍什麼

我說沒有啦寫食記而已~還被問寫食記是什麼?囧

告知只是拍拍寫寫放在網路分享,老闆聽了很開心,很熱情的介紹他家的食材

才知道奇味好像也是幾十年的老店哦?

 

 

如果昆陽牛肉麵不是你喜歡的口味,試試看「奇味蕃茄牛肉麵」吧!

普通紅燒我沒吃過,我猜蕃茄口味應該是最經典的~哈哈哈

應該也可以算是昆陽美食!誠心推薦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阿菲愛吃

A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andyworld
  • 還是比較愛昆陽,奇味的魯味真的滿好吃的
  • 是啊XD

    Aova 於 2012/05/19 06:20 回覆

  • Betty
  • 蕃茄牛肉麵,現在一碗是120元。
  • 感謝告知 (唉~~漲了QQ

    Aova 於 2013/07/02 16:05 回覆

  • 訪客
  • 今天才吃,水餃味素超多
    喉嚨的水分快被吸乾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