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411

這次是來分享玉泉紅麴葡萄酒的試飲心得

說是試飲,但近年來到已經喝了好幾瓶去XDDD

 

sewing-L4.gif  

玉泉紅麴葡萄酒 $299/ 750ml(瓶)

各大賣場都有販售

玉泉紅麴葡萄酒官方介紹


警告: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請勿喝酒!

sewing-L4.gif


在09年底參加好友的婚宴第一次喝到(看好兄弟結婚啦這篇就知道)

當時桌上擺的就是這款玉泉紅麴葡萄酒

DSCF0016

我覺得葡萄酒味挺夠,酒精%數高一點,喝起來卻又非常順!

入口不澀,沒有厚重的酒精味

當時回來寫網誌日記後,小C就跟我說是「玉泉紅麴葡萄酒」各大賣場都有賣

一罐只要 $299!後來跟朋友聊天喝酒或是去唱歌都會買個一兩瓶來助興

難怪好朋友會拿這款宴客

這次就趁體驗好好的寫一篇分享給大家!

 

 

玉泉紅麴葡萄酒的介紹,酒精成份8.5%,冰冰喝最好喝!

DSCF1412

 

塑膠瓶蓋代替軟木塞。還挺好打開

DSCF1414

 

 

開瓶後先聞一下香氣~我超愛葡萄香

DSCF1417

 

 

神秘紫紅色的葡萄酒!!

DSCF1424

 

 

漂亮的色澤~~

DSCF1426

 

 

通常都是跟朋友聚會聊天、唱歌時會喝這瓶玉泉紅麴葡萄酒

這天是晚上喝點紅酒可以助眠

DSCF1435

 

除了有紅麴特殊的香氣,再來就是這款酒不會過甜、不會澀

也沒有什麼嗆鼻的酒精味,喝起來就像果汁調酒,會不小心一杯接一杯

就算很快的喝開了也不會頭昏想睡

配海鮮、牛排、配炸物、配零食都很搭,所以會一買再買!

 

 

少量的紅麴對健康有益,以紅麴入菜更是客家人的傳統飲食習慣

搭配食物下肚,有降血壓、抗疲勞等功效

紅酒本身也富含高度氧化物,兩者綜合後算是美容保健兼備的飲品

但無論什麼酒喝太多都會傷身,所以酌量淺嘗才是品酒最好的方式。

 

覺得壓力大,想放鬆心情,想幫助入睡,想幫美食提味

想放開身上的束縛跟朋友好好的暢聊

喝點葡萄酒會事半功倍喔!


 玉泉紅麴葡萄酒的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yuchen.wine

 粉絲團現在有很多抽獎送紅麴葡萄酒的活動,快去參加吧!^^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請勿喝酒!

創作者介紹

阿菲愛吃

A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