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
食用須知
❤ 本站拍照使用器材:D300、Fuji X10、GALAXY Note 3 ✪▽✪
❤ 本站心得多為彩妝保養、3C、美食、旅遊。寫信給我
❤ 本站心得皆為「個人主觀感想」,所有意見僅供參考。

0金崙城堡溫泉038

這天是在城堡中醒來  

我們此行有三個女生,睡的是四人房,這四人房是3F的樓中樓!


sewing-L4.gif   

店名:太麻里城堡溫泉(官方網站

電話:089-772189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金崙村溫泉7-2號

sewing-L4.gif

 

 

城堡的房間真的很城堡,光線透進來,超舒服的感覺。

這棟城堡溫泉有11間這樣舒適的溫泉套房,空間大、不吵雜,非常悠閒

0金崙城堡溫泉051

 

 

這裡的床墊軟硬適中,睡久也不會腰酸背痛,一夜好眠

0金崙城堡溫泉018

 

 

旁邊的壁畫也將裝潢簡單的房間顯得生意盎然。

0金崙城堡溫泉019

 

 

我們這間樓中樓的設計,通上閣樓的樓梯

0金崙城堡溫泉021

 

 

樓下是雙人床,樓上是兩張單人床。閣樓都是公主住的,當然就給我睡囉ㄎㄎ

0金崙城堡溫泉022

 

 

浴室簡單大方,該有的浴巾、吹風機、盥洗用具一應俱全

0金崙城堡溫泉008

 

 

浴室的天花板是木質的,有貼近原始的感覺

0金崙城堡溫泉009

 

 

溫泉城堡的房間與浴室是透明的隔間,若跟朋友一起來玩會害羞可以拉上窗簾

0金崙城堡溫泉015

 

 

將澡間裝滿溫泉,在此泡湯享受窗外滿山青翠

0金崙城堡溫泉006

 

 

從浴室望出去是遼闊的山川,還有溫泉城堡的餐廳!

這裡有腳踏車可以借去晃晃唷!

0金崙城堡溫泉013

 

 

另一邊面對的是浩瀚的太平洋

0金崙城堡溫泉014

 

 

盥洗好以後,我們就到餐廳去吃早飯啦!!

0金崙城堡溫泉024

 

 

大片的綠色草原,還有逗趣的羊咩咩雕像XD

0金崙城堡溫泉036

 

 

一大早就來泡腳,咕嚕咕嚕浸在溫泉裡真舒服

這裡的湯是碳酸氫鈉,也就是俗稱的美人湯、黃金湯!

所以顏色會有點金綠色,這是它天然的顏色唷!

0金崙城堡溫泉025

 

 

除了房間裡的溫泉,這裡也有露天的喔,還不只一個池子呢

0金崙城堡溫泉028

 

 

有一種在樹林間泡溫泉的FU ~~哈哈哈

0金崙城堡溫泉030

 

 

其實吃早餐的地方正確來說是交誼廳,昨天就是在這裡打麻將的啦 XD

0金崙城堡溫泉031

 

 

很多台腳踏車任你騎著到處遨遊~~

0金崙城堡溫泉033

 

 

早餐有豆漿、牛奶、稀飯、麵包等菜色,全是自助吃到撐!

0金崙城堡溫泉034

 

 

吃飽後就到頂樓去吹吹風,就是四樓的觀景平台啦!

0金崙城堡溫泉043

 

 

頂樓的VIEW更好!!沒有遮蔽物!!

0金崙城堡溫泉045

 

 

超舒服的啦!!!

0金崙城堡溫泉053

 

 

可惜我們這次的行程是兩天一夜,不然好想再住一晚!!

如果有機會到太麻里來玩,可以到城堡溫泉旅館來住喔!推薦給大家~~

Posted by 阿菲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引用(0) 人氣()


留言列表 (2)

Post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您好,,我是柯小姐
  • 我已經匯訂金過去嘍,我們要坐火車,到時候再麻煩您過來接,對了,雙人房取消了,我只需要一間6人房,謝謝您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