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va's blog
❤ 我是阿菲。愛吃、愛妝、愛打遊戲、愛 3C。
❤ 拍照器材:Fuji X-A2、Samsung S7edge。
❤ 本站大多為美食生活、美妝保養、3C心得等「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01

網路上對「食堂屋」和風炸雞好評不斷,許多人推好吃又划算

這天特地跑來吃晚餐。

 

sewing-L4.gif

食堂屋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389巷2號之1號(捷運永安市場站)

電話:02-8921-1222

sewing-L4.gif  

 

 

門口就是很本地的感覺

02

 

 

定食約150元起,是挺平價的哦。

03

 

 

牆上也都有食堂屋的其他菜單~

15

 

 

坐定位後會先給一杯熱茶,看啊看得拿不定主意

最後點了「握壽司」跟單點「和風炸雞」、味噌湯

04

 

 

廚房。

05

 

 

有分店內與店外用餐區

06

 

 

戶外用餐區,還滿生意盎然的 XD

下次要來坐這邊

16

 

 

沒多久握壽司就上來啦,一份$160有六貫。

08

 

 

一個個都好大顆啊,但是這個跟鮭魚鮪魚……好像沒那麼新鮮

07

 

 

雖不到有腥味,這裡的魚肉都沒有很甜就是了

算是平價……就是平價。我超討厭壽司裡面夾芥末,也許我該點定食

10

 

 

味噌湯裡幾塊大豆腐,已經夠小碗了還沒什麼湯哈哈哈~沒什麼味道 XD

這種東西好像沒人在單點,我真是笨蛋

09

 

 

沒有不會停下來的絕望~~~~是的,接下來是食堂屋的招牌「和風炸雞」!一份$90五大塊

11

 

 

不要小看這五大塊~~~裡頭的肉可厚實著呢,不靠酥皮灌水他的體積!

13

 

 

非常的鮮嫩多汁阿!!看到沒看到沒~~

每一口都是燒燙燙,但又忍不到等它涼些,急著吃!!香甜又好吃

12

 

 

外頭帶點甜甜的日式薄脆酥炸皮,混搭香氣四液又鮮嫩的雞肉~

不愧是美食節目推薦過的呀!實在還想再點一份,但是吃不下了……

外帶又怕涼掉,只好跟它說「I'll be back」

14

 

 

 

也許生食不是食堂屋的招牌吧!哎呀呀點錯了~~~~

看網友分享烤鮭魚、烤鯖魚等定食感覺很讚啊!只好等下次吃吃看

為了炸雞我還是會再來的!(這應該是永和最好吃的和風炸雞了?)

一份$90,怎樣都贏過肯德雞2塊炸雞的C/P值!划算啦!

說這炸雞是永和美食也不為過吧

只是雙和板友說食堂屋的炸雞品質偶而不太穩定

希望下次也能吃到一樣的美味炸雞,我可沒有人品能當賭注啊 XD

創作者介紹

阿菲愛吃

A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泰瑞
  • 所以這間是炸雞店(誤)
  • 這間是炸雞店 喔耶~

    Aova 於 2012/03/11 15:53 回覆

  • Ressol 安威拔
  • 這炸雞也太美味了吧!!
    看起來好可口 (流口水ing~)

    不知道 aova 有沒有去吃過樂麵屋?
    我們超愛它裡面的日式炸雞, 每去必點說 !
    http://anweimon.pixnet.net/blog/post/34529153
    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說不定也會合 aova 的胃口 ^o^
  • 我還沒去過樂麵屋(因為不愛拉麵XDD)
    但有機會去的話 一定會點來吃吃看
    謝謝安威拔的推薦!!!!!!你拍得好好吃喔> // <

    Aova 於 2012/03/11 15:54 回覆

  • 您的暱稱 ...
  • 遇到老闆娘在馬來西亞
  • 您的暱稱 ...
  • 我也常吃炸雞超好吃金讚還有蘆筍蝦手卷哈哈<:@
  • 您的暱稱 ...
  • 老闆說有空過來食堂屋聊天:@哈哈你來你來來:@
  • 永和食堂屋
  • 永和食堂屋我是永和食堂屋老闆謝謝大家的愛護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