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va's blog
❤ 我是阿菲。愛吃、愛妝、愛打遊戲、愛 3C。
❤ 拍照器材:Fuji X-A2、Samsung S7edge。
❤ 本站大多為美食生活、美妝保養、3C心得等「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28.jpg

▲用圓圓的肥肚當開場白~潮嗎?ㄎㄎㄎ(攝自好旺角)

這個故事就是告訴我們連續兩個禮拜大吃大喝的下場~~阿屋~~~

 

繼上次跑到三義去雲洞山莊玩耍,這次跑到苗栗比較靠海的後龍

之前 Mika 說有機會的話要帶我苗栗走透透,還幫忙安排了住宿

所以就包袱款款跑來苑裡、後龍玩啦

 

行程:

DAY1 台北車站→苗栗苑裡美食之旅→好望角→後龍夜市→台灣水牛城

DAY2 台灣水牛城→銅鑼杭菊→銅鑼車站→桃園車站→台北車站

 

苑裡美食會另外寫一篇,先來寫我住的「台灣水牛城」

「台灣水牛城」聽起來就很local,好像裡面的人都是戴斗笠挑扁擔

但親自到水牛城後,感覺很像動物園~因為有養很多動物供遊客參觀XD!

但卻免費喔!除非要住宿或是飲食才會收費,也很便宜

一人住一晚$790,假日$990~還含晚餐跟早餐…超佛心的價格啦!

這裡有辦桌的那種大餐廳,要吃什麼都有

也有自助烤肉區,冰箱裡各種食材吃到飽一人只要$200!超划算的!!

 

 

17.jpg

台灣水牛城(官方網站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龍坑里17鄰十班坑181-11號

電話:037-732097

地圖:

02.gif

06.jpg

▲從水牛城的入口進去,越過長長的林蔭大道,就能到台灣水牛城的主建物了

05.jpg

▲主建物裡面是大餐廳與廚房

還有許多遊戲機跟娃娃機,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裡。

建物外面有好幾攤賣特產,有興趣的話也可以逛逛晃晃~

後面就是一整片樹林、烤肉區跟住宿區啦

 

03.jpg

▲水牛城的招牌菜色:磚窯雞。

 

04.jpg

▲每隻都烤到金黃色澤,盛了滿滿的精華雞湯,香氣四溢~

不過這次選了烤肉吃到飽,所以沒有吃到桌菜 XD

 

07.jpg

▲烤肉區。

這裡的烤肉區若要直接享用他家的食材,吃到飽是$200/人

若自備食材炭火,只是用場地,付$50就可以囉~晚餐就是吃烤肉

 

08.jpg

▲趁天還亮著先去check in,把行李放房間。

樹林的盡頭就是我們這次住宿的「南洋風竹屋」~~是不是很有住在大自然裡的感覺XD

 

11.jpg

12.jpg

10.jpg

▲不管去烤肉區還是哪裡都會路過林區,很有在大自然裡的感覺。

 

 13.jpg

▲可愛的鴕鳥看到有人來就會很嗨的一直跟著人的方向走

 

18.jpg

14.jpg

▲黑黑的小山羊也來打招呼。

 

15.jpg

▲還有平常很難看到的馬群

 

16.jpg

▲以及台灣水牛城的招牌「水牛」!!

這天天氣有點涼~陽光暖暖的灑在他們身上,舒服的不想動XD

 

19.jpg

▲我們把車開進住宿區~(我忘記幫屋子拍特寫了嗚嗚)

車子也可以停在外面的停車場再走進來。

我們兩人住的是4人房的竹屋~又是兩大張雙人床!爽!

 

22.jpg

▲有電視、冰箱、竹編的桌椅。還有冰箱汽水、桌上泡麵提供給客人解飢!

竹屋從外面看小小一間,裡面的空間卻挺大的~~寬敞舒服~

進來竹屋後會有一種在竹林裡那淡淡的植物草本味道,真的很天然XD

 

23.jpg

▲竹屋天花板拉高,所以不會有壓力,夏天的時候冷氣聽說滿強的!

 

21.jpg

▲床旁有竹編的梳妝台方便化妝。旁邊還有風力不錯的吹風機。

 

25.jpg

▲梳妝台上的竹籃裡有4人份的拋棄式盥洗用品。

洗髮精、沐浴乳、牙刷等等。

浴室在梳妝台的旁邊,就比較簡單一點,熱水出來的比較晚,要等久一些~

 

24.jpg

▲將窗戶打開望出去就像在森林裡的感覺~很不錯。

 

20.jpg

▲床睡起來是有點軟中帶硬的,只睡軟床不睡木板床的我可以接受喔。

晚上睡覺超級安靜~沒有什麼聲音,就這樣呼嚕一覺到天亮~~~

 

26.jpg

▲隔天的早餐我們希望簡單就好

(還要留肚子去吃美食阿!所以請水牛城幫我們簡單準備~)

 

61-02.jpg

 

到水牛城之前我們跑到白沙屯去看海~

東北角的海我常看(就我家後院啊,看海都看到麻木了XD)

西岸就真的很少機會,我連高美溼地都還沒去過呢!!

01.jpg

▲台灣西岸的海邊幾乎都是沙岸,不適合玩水

但還是可以脫下鞋子踩踩沙,享受海風、享受雲層多彩的千變萬化

 

到水牛城check in後,我們就到「好望角」看夕陽,真是沒想到苗栗有這種地方耶!!

雖然知道它有山線跟海線之分,但也沒料到海線有這麼好的觀海景處!

這天天氣超好的,太陽下山就換了好多次顏色!每次都很震撼!

27.jpg

▲Mika 的Canon單眼拍的,一開始橘整片

(大三瓣很像風車的那個東西,遠遠看好像很小,近看起碼10層樓高,超巨大的!)

 

30.jpg

▲隨著太陽下山,天空另一端像燃燒著的美

 

31.jpg

▲這種就是有受過跳躍的專業訓練,跳得很美

以後如果要拍這種照片請挑緊身貼身的掉嘎,才不會跟我一樣露出肥肚!!

 

29.jpg

▲我的samsung galaxy note拍的,遠處還是粉藍粉橘色,這裡已經要天黑

 

33.jpg

▲這種view、整片天空美成這樣……在好望角看夕陽是不是很爽。

 

32.jpg

▲看夕陽的另一邊,還有行動餐車與苗栗市區夜景~真的很棒這地方!!

 

在好望角起碼待了一個小時多吧,非得等到天黑才依依不捨不離開

晚上就回水牛城去吃飯囉~無限自助烤肉吃到飽!

 

34.jpg

▲都是四方桌,中間架烤肉爐,服務人員隨即幫我們送炭生火

這裡的冰箱有各式各樣的火鍋料與烤肉片~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各種已經用蒜跟辣椒醃過的小雞腿,肉質不差哦,很香~

 

39.jpg

▲還有許多豬肉片、羊肉片、牛肉片、雞肉塊、等等~~

蔬菜類也很豐富,有高麗菜、金針菇、玉米、香菇跟很多小東西

其他的冰箱還有海鮮如蛤蜊、魚片……等

 

47.jpg

▲旁邊的桌上還有許多配料隨你搭~

這裡的飲料是喝到開心的仙草茶!我們當水灌~因為挺好喝的!XD

 

40.jpg

▲$200/人~吃到飽又超豐盛的啦!!!

 

41.jpg

▲旁邊有隨你用的錫箔紙,我們鋪在烤網上烤方便傳熱,這裡的豬肉片還不錯吃!!

 

44.jpg

42.jpg

▲錫箔紙烤焦了就換一張乾淨的,這樣才不會吃到焦炭~肉也烤得熟~

旁邊也有奶油隨你用,搭配烤肉熱量很高但好吃還是一直配XD

 

43.jpg

▲除了烤肉,當然少不了火鍋好朋友啦!!

 

45.jpg

▲火候剛好,雞翅都能烤得熟透,肉質還不錯~

 

46.jpg

▲還有 Mika的招牌蛤蜊絲瓜~絲瓜甜,蛤蜊雖然小顆但也不錯!

 

這頓晚餐吃超飽的啦~~對愛吃烤肉的我來說實在太滿足了!!

後來我們去逛逛看位於後龍車站步行十分鐘即可抵達的「後龍夜市」

51.jpg

 

住習慣天龍國的我以為外縣市的夜市人潮應該不會很多吧?

沒想到人潮洶湧阿@@

48.jpg

而且這裡好多攤位插那種很像選舉旗的東西,超醒目的XD

吃喝玩樂應有盡有~~~

 

49.jpg

50.jpg

▲是算四條路圍成一個夜市區,加上一些小分支

規模跟長度與台北的饒河夜市差不多,很多個飾品攤,看得很開心

小吃攤位超多的,但是我們已經吃飽啦>"<,所以就沒繼續在這吃透透了好可惜

下次要再做後龍美食的功課,繼續餵豬之旅XD

 

20111127_154405.jpg

▲最後~謝謝人很Nice的 Mika姊姊帶我出來玩!Love you!

 

創作者介紹

阿菲愛吃

A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little15
  • 我很愛看你的文章!!^__^

    水牛城和雲洞山莊也都有去住過,

    下次也去吃烤肉吃到飽好囉^o^
  • 謝謝你愛看XD
    苗栗真是個好地方

    Aova 於 2011/12/20 18:51 回覆

  • mika
  • 哈哈,不客氣啦!!
    當地人當然要帶你玩最棒的阿...
  • 下次你來台北換我帶你~ㄎㄎ

    Aova 於 2011/12/20 18:53 回覆

  • 訪客
  • mika姊姊我也要
  • 張小喵
  • mika姊姊我是小喵(來亂的)
  • 你除了來亂應該也沒什麼好做ㄉㄅ~ㄎㄎ

    Aova 於 2011/12/20 18:54 回覆

  • mika
  • 呵呵...小喵..下次一起來玩阿
  • 你居然回應了嘴砲王

    Aova 於 2011/12/21 17:15 回覆

  • 張小喵
  • 嘴泡王總比放鳥王好(挺)
  • 你太有自信了吧!!
    你也是放鳥王耶!! (指)

    Aova 於 2011/12/22 15:0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