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va's blog
❤ 我是阿菲。愛吃、愛妝、愛打遊戲、愛 3C。
❤ 拍照器材:Fuji X-A2、Samsung S7edge。
❤ 本站大多為美食生活、美妝保養、3C心得等「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R1030987.jpg

▲唉唷~你在摸哪裡???


R1030972.jpg

▲當然是摸包包啦!!我最近的愛物!手工名牌牛仔包 XD

看到朋友揹著牛仔布包在我面前晃來晃去覺得很喜歡,問她在哪買,她說自己做的

我就請她有空時幫我做一個吧!

前幾天在我的辦公桌上看到一條摺好的褲子還在想誰這麼北纜把褲子脫到我桌子上

一拿起來才發現是我的包包阿!!~開心極惹!XDDDD

不過事主怕我大嘴巴讓全世界都知道她會做包包,所以我就不提了ㄎㄎ

感溫在心裡啦!!!


R1030985.jpg

▲Levis 名牌的字樣嵌在包包的拉鍊上,真是低調又華麗(被巴)


R1030974.jpg

▲當初我說要寬一點的肩帶,她老兄真的給我超寬肩帶~12公分有沒有

不過肩帶折起來揹也好看(只能肩揹)


R1030975.jpg

▲拉鍊頭是一個貓臉球,跟我家弟弟被我老杯抱著的臉一模一樣,整個美送 XD

超可愛的啦!!!!


R1030982.jpg

▲包包的內裡還特別加了一層淺藍色格紋布~讓整個包包可以挺一點、堅固一些

空間容量非常大,可以裝得下雨傘、筆記本、長夾等一堆雜物

(看得到面紙包的比例嗎XD)還空得要死咧~!

試過能放下整台D300、閃燈都還很空,只是我也不敢把相機塞在這裏面帶出門亂摔哈哈哈


R1030978.jpg

▲把屁股後面的兩個口袋拆掉,放在兩側,這樣肩揹時非常好拿取東西

我現在就都把我的Iphone4放在兩側的口袋裡唷!


R1030986.jpg

▲至於私密的拉鍊裡(私密個屁啊!?)也特別縫了一層布,讓這裡變成一個口袋

我就放些護唇膏之類的

未命名-1.jpg

▲揹起來的樣子,被說像下山化緣的師父 囧(最近又剪了平頭XD)

現在身為捷運族每天上下班帶著這包包走來走去

悠遊卡跟手機都很好收納~嘿嘿~謝謝X爺~~~~

創作者介紹

阿菲愛吃

A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一朵遲遲不開的花
  • 耶~~很棒耶!!背起來還蠻有型的阿其實~~
  • 謝謝花花XD!!!

    Aova 於 2011/06/02 15:19 回覆

  • 應太
  • 好有型唷!! 按<讚>
    這種友人用心費力做的名牌包 可是買都買不到呀
    真羨慕~~
  • 對啊!! 獨一無二的咧~~~~很開心!!!!!^^

    Aova 於 2011/06/02 15:19 回覆

  • GOD
  • 天啊 !
    你扮成男生是為了把妹妹嗎 ?
    還真的讓你成功了 !
  • 可以介紹女友給我嗎 謝啦

    Aova 於 2011/06/08 00:52 回覆

  • Demi
  • 好酷喔喔喔喔!!!!!!!!!!!!!!!!!!
  • 喔喔喔喔喔喔!!!!!!!!!

    Aova 於 2011/06/08 00:51 回覆

  • flyshadow78
  • 好有型喔!!!
  • 就是說!!!!!!XD

    Aova 於 2011/06/14 18:10 回覆

  • IVANA
  • 這包好看!!
  • 開什麼玩笑!強者我朋友送ㄉ當然好看~~~~

    Aova 於 2011/06/18 21:13 回覆

  • Anna Hsu
  • 這包有屌到!!!!!!!Q/////Q
  • >//////<謝謝~~~~~

    Aova 於 2011/06/18 21:1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