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va's blog
❤ 我是阿菲。愛吃、愛妝、愛打遊戲、愛 3C。
❤ 拍照器材:Fuji X-A2、Samsung S7edge。
❤ 本站大多為美食生活、美妝保養、3C心得等「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R0055668.jpg

▲這次分享的是將在100/3/25上市的SOFINA芯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試用心得!

未命名-2.jpg

▲SOFINA芯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 950元

SPF24 PA+++ 4種 各32g(軟管) 


不曬黑,更抵禦日間老化傷害!

新研發「UV老化防禦技術」,徹底抵禦紫外線造成的肌膚深層傷害細紋、失去緊緻彈性

進化型薄板狀防禦粉體,均勻遍佈肌膚,粉體減量,更輕透自然,不泛白。

新添加「迷迭香菁華」,提升肌膚抗氧化力

賦活肌膚內部機能「防禦」防護外界環境傷害。


先來看一下這款防曬乳的介紹:


R0055693.jpg

▲如果對SOFINA產品瞭解的話,就知道它家產品名稱後面的數字代表清爽度

「II」是偏清爽質地,對我而言很剛好!因為我用SOFINA都是清爽系列


R0055695.jpg

▲SOFINA芯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II成份表


R0055584.jpg

▲芯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為「軟管」包裝,相對之前的罐裝包裝,軟管更方便取用

輕輕一擠防曬乳就跑出來了~


R0055587.jpg

▲防曬乳本身是純白色的乳液體

有SOFINA家特有的淡雅香味+普遍防曬品有的味道,聞起來還算舒服!


R0055588.jpg

▲用指腹推開


R0055601.jpg

▲我這天只簡單擦了玫瑰化妝水就直接上防曬乳了

按摩推開後不覺得泛白,皮膚的光澤感變高,膚色比原先看起來透亮一些些!

SOFINA這款防曬用量真的很省!!擠一下像我臉上這樣的份量,就可以抹全臉!


R0055613.jpg

▲防曬乳擦完後跟著上粉底液,很好上妝,SOFINA防護乳跟我的粉底不會打架

我平常出門懶得上全妝會擦個BB cream,BB cream跟防曬乳也非常match!


8.jpg

▲妝前跟妝後~


R0055638.jpg 

▲全妝完成後就可以出門哩!!!


總結心得:

過年前就收到這隻芯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II,只要有出門我就拿它做Base up再上妝

或是根本懶得化妝,只擦這隻防曬出門一段時間皮膚都沒有鬧脾氣

感覺挺溫和的!

且雖然是偏清爽款,但在寒流來來去去的冬天,我單擦也不覺得乾~~

(但我晚上也都會敷面膜唷)

有些朋友說我皮膚白,我自己覺得沒有這麼誇張啦=/////=

是朋友說好聽話、還是真的持續使用讓我的膚色保持在這個明度我不知道~~

不過真的很愛SOFINA的香味跟這款防曬的質地就是

身為SOFINA的愛用者,誠心推薦啦!!!!

本文為北衛粧廣字第10003019號

 

 

SOFINA「芯美顏日間保濕乳 SPF24 PA++」跟保溼防護乳的不同?

我之前有買過這罐: 

未命名-3.jpg

 芯美顏日間保濕乳 SPF24 PA++

不知道新出的「日間保溼防護乳」是這款的新包裝還是根本不同系列?

因為同樣都是SPF24 PA+++呢XD

這兩者的差別只在味道跟質地

保溼防護乳的香味比保溼乳再重一點,顏色也偏米白一點

質地的話保溼防護乳比較稠一些

保溼乳比較稀,更為清爽。

兩罐都挺好用~~~但我更喜歡「日間保溼防護乳」一點

除了軟管包裝好擠,再來就是比較滋潤

趕時間可以化妝水擦完直接上防護乳,省去乳液的程序~~懶鬼必備XD

創作者介紹

阿菲愛吃

A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haruhii
  • 可以賞你巴掌ㄇ!!!好假掰的臉!!!!!!!!!!
  • 你才是假掰王ㄅ

    Aova 於 2011/04/15 01:11 回覆

  • sharon0418
  • 同上+1
    還歪頭耶~~哈哈
  • 歪頭ㄎ愛ㄇ ㄎㄎ

    Aova 於 2011/04/15 01:11 回覆

  • 紗紗
  • 皮膚真的變的光澤了~
    夏天要到了真的要來去購入一瓶XD
  • GOGOGO XD~~~~~~

    Aova 於 2011/04/15 01:12 回覆

  • 愛美麗
  • 驚嚇~~~
    妝前妝後差好多阿,利害!
  • ㄎㄎ過講過講

    Aova 於 2011/04/14 21:09 回覆

  • 咖啡老媽
  • 妳真的好厲害耶!!!!尤其是眼妝,好美喔^^
  • 謝謝老媽~~~~~~~~~~~!!

    Aova 於 2011/04/14 21:0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