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只有屁股的人
❤ 我是aova。愛吃、愛妝、愛打遊戲、愛 3C。
❤ 拍照器材:Fuji X-A2、Samsung Note8。
❤ 本站大多為美食生活、美妝保養、3C心得等「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R0050455.jpg

▲猜猜我收到了什麼?嘿嘿~

這一袋就是這次試飲的「台中柯媽媽の植物燕窩」

這次試飲比較不一樣的是~不是別人邀請我試飲,是我自己找上門試吃的ㄎㄎ

因為我很喜歡吃黑木耳!黑木耳飲品實在讓我太好奇了!

加上我最近要吃素,所以就主動報名試吃

跟我吃過吃到飽麻辣鍋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第一盤就是拿一堆蓮藕跟黑木耳或冬瓜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超愛吃木耳跟香菇類

木耳脆脆的口感加上特殊的味道(雖然有些人不習慣)我真的很愛!!!!

 

平常只是愛吃黑木耳,但有什麼好處……我還真不知道

Google了一下找到這兩篇文章:

一、藥食兩用的聖品~黑木耳

二、多吃黑木耳,血脂血糖變正常?

黑木耳的好,是網路上都查得到的唷

(這大概是我愛吃的東西中唯一幾個對身體好的吧 囧)


R0050456.jpg

▲這箱就是我期待已久的黑木耳玩味飲~


R0050457.jpg

▲盒上很明顯的有「柯媽媽黑木耳養生露」的LOGO


ap_F23_20100107061228812.jpg

「黑木耳養生露」─── 天然‧健康‧養生

黑木耳養生露由柯媽媽費時24個鐘頭,將白背乾黑木耳、枸杞與紅棗等食材,

經過冷水浸泡與溫火熬煮等方式手工製作而成,

過程當中堅持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或人工香料

讓每一個飲用黑木耳養生露的朋友,品味到健康與養生的好滋味!

從重視自己身體保健開始出發,關愛身旁家人與朋友的健康。


柯媽媽の黑木耳養生露有「養生原味」與「薑汁口味」二種口味

並各自在細分成「微甜」與「無糖」二種口感,冷凍狀態可保存一個月

完全解凍後冷藏狀態下為七天,常溫下則建議在三小時內飲用完畢

開瓶後即可直接冰涼飲用,也可溫熱後食用或與其他食材玩味享用

 

而其他玩味飲有更多種!

未命名-2.jpg

▲咖啡、茶類系列、水果系列,還有我這次喝的醋飲系列

 

我這次試飲的是黑木耳玩味飲六種口味

6.jpg

▲原味、薑汁、冬瓜、紅莓、黑蘋果醋飲、黑桑葚醋飲


R0050460.jpg

▲打開後是六罐可愛罐身的黑木耳飲品,我很喜歡這種矮胖瓶的設計

這種瓶子的好處是可以隨身攜帶的份量 

就算裡面的飲料喝完,瓶子也很好再利用(比如隨身帶我最近喝的中藥)

有要搖晃綜合的飲品也可以倒進去搖~(像我最近喝的膠原飲品


R0050461.jpg

▲口味非常多任君挑選~罐身有告知保存期限跟製造日期

出貨前柯媽媽會跟你確認你的收貨時間

像這次,柯媽媽6/25問我6/27收件可不可以

我說6/27不方便~約了6/28收件,當天收到的就是前一天才作好的飲品

保持新鮮度:)


R0050615.jpg

▲可以看得到瓶罐裡滿滿的碎黑木耳、略為濃稠的感覺


R0050643.jpg

▲先倒進高腳杯裡讓大家看看質地

 

R0050623.jpg

▲黑木耳飲品的樣子~佈滿黑木耳碎末,碎到幾乎沒有嚼感

直接咕嚕咕嚕就可以喝下肚!

 

R0050633.jpg

▲濃稠度跟質感有點像米漿,但沒有米漿那種沙沙的感覺~


R0050625.jpg

▲黑木耳飲品會隨著搭配的飲料而有不同的顏色

像這個黑桑葚醋飲是帶點橘咖色,而原味則比較偏咖啡色~


R0050621.jpg

黑桑葚醋飲 心得

桑葚的酸甜味比較重一些,有點像烏梅汁那樣酸甜~

加上一點醋酸的味道

但因為濃稠的黑木耳緩和了酸感,所以喝起來是微酸微甜,不會太刺激

所以怕酸的朋友也不用怕這樣的醋飲,可以嘗試看看

若不喜歡醋飲,也有其他水果、茶類的玩味飲喔

 

黑蘋果醋飲 心得

有喝到蘋果汁的香味,搭配軟綿綿的飲品口感有點像吃蘋果派 XD

當然這是誇張了點啦!不過蘋果清香還滿搭黑木耳的味道喔~

只是喝進肚子後的回甘居然會變成冬瓜味

(是因為添加冰糖嗎?我的味覺怎麼了 XD)


R0050630.jpg

黑木耳紅莓 心得

這罐紅莓口味的莓果味比較淡一些

就像有淡淡的草莓香的黑木耳飲品~

 

黑木耳冬瓜 心得

這是目前我喝到的飲品裡,最喜歡的口味

因為我本來就喜歡喝冬瓜茶、也愛吃冬瓜

這清甜的冬瓜香味搭上黑木耳~~順啦!!!

 

黑木耳原味 心得

原味黑木耳帶點微甜,但那樣的甜度對常喝帶糖飲料的人來說一點都不甜

所以真的是「微糖」,也才能100ml 只17卡

如果想品嚐黑木耳又無糖不歡,那「原味」口味的話,可能會太淡

而對於不喜歡其他調味、就喜歡黑木耳特殊香味的朋友

添加微量冰糖的原味~就很適合了!微微的甜味帶點黑木耳的香氣

 

黑木耳薑汁 心得

我是一個不吃薑的人,超愛喝的蛤蜊湯裡面的薑絲都挑掉

點海鮮粥都會叫老闆不要加薑,因為我很討厭薑的那種嗆味

不過我非常愛吃麻油雞、薑母鴨(謎之聲:你是愛吃肉吧?!)

也能喝紅薑湯~~ 就是不「吃」薑啦 XD

飲品的部份有明顯的薑味,但沒有我怕的那種嗆味

 所以喝起來非常順,完全不會排斥

怕薑嗆味的也可以喝,尤其是冬天,對身體也不錯~

 

R0051041.jpg 

▲我看了一下柯媽媽還有「黑木耳養樂多」的口味~但我這次沒試喝到

所以我就把養樂多加進紅莓口味中搖一搖

兩種味道都是微酸甜,哇喔!我好喜歡「黑木耳紅莓養樂多」!XD

不過搭養樂多還只是小兒科

 

各種飲品幾乎都可以跟「黑木耳養生露」配著喝!

7.jpg

▲我下次也要玩這種分層的


 

R0050646.jpg

▲這次五罐我分了四天才把它們喝完,可能是質地濃稠的關係

喝這個好有飽足感喔……!睡前剋宵夜魔王的良方!

現在(凌晨2點半)讓我看火鍋燒肉文我都沒在怕的!!哈哈哈哈


74-02.gif

 

柯媽媽除了黑木耳養生露外,還有其他美食唷!

未命名-3.jpg

▲黑木耳湯品~

我最有興趣的就是黑木耳鮮菇湯、起司、洋芋濃湯、蔬菜濃湯

湯裡面有黑木耳超好喝!尤其是搭配奶油或起司之類的口味!

等開始吃素我就要去跟團購了


4.jpg

▲還有各種黑菇醬,對於「麻辣」跟「黑菇」,整個就是沒辦法抗拒

超想吃的~~~~~


5.jpg

▲其他還有比較偏涼拌的黑木耳小菜可以選購


ap_F23_20100107061229930.jpg

大瓶(1500ml)$150、小瓶(600ml)$60

迷您瓶(300ml)六入禮盒$300、大瓶裝二入禮盒$300

我覺得買大瓶的回來自己想加什麼飲品就混著喝最划算唷!


購買6大瓶(或15小瓶)黑木耳養生露及黑木耳玩味飲,口味任選

~回饋價$1,000含運費

購買12大瓶(或30小瓶)黑木耳養生露及黑木耳玩味飲,口味任選

~感恩價$1,800免運費


ap_F23_20100415055125181.jpg

▲柯媽媽の植物燕窩

黑木耳養生露、黑木耳健康凍、黑木耳涼拌菜、黑木耳菇菇醬、黑木耳風味湯

黑木耳養生露由柯媽媽細心挑選天然白背乾黑木耳,

加上紅棗、枸杞、微量冰糖與RO逆滲透純水,

經過24小時冷水浸泡與溫火提煉所製成~

在坊間素有【植物燕窩】之稱,也是最天然的保健飲品。


柯媽媽の植物燕窩【台中‧黑木耳專賣店】

店鋪地址:40360  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35號

柯媽媽說,有經過的話可以去店裡試喝喔~喜歡再買

營業時間:AM10:00~PM8:00(每周一固定公休)

連絡電話:04-23190300

部落格有詳細項目與價位:http://tw.myblog.yahoo.com/komama-2006

 

創作者介紹

一個只有屁股的人

A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網友
  • 真好

    難怪你會激動了
    寫部落格真好 可以免費試吃試喝
  • 想試吃就自己去寫文爭取
    在這裡酸人 你還是沒什麼用
    吃不到葡萄的滋味大家都懂
    不過我跟你不同的是 我有付出過
    如果表達意見叫激動 你好像還比我激動@@

    Aova 於 2010/07/05 22:52 回覆

  • book0406
  • 又是一個連網路上的暱稱都不敢留下的路人甲在放砲...(攤手)
  • 沒關係我習慣了 你應該也習慣了...(攤手)

    Aova 於 2010/07/05 22:57 回覆

  • hwechang
  • 我有喝過朋友媽媽自己煮的黑木耳養生露
    長得跟柯媽媽的很像
    真的很順口阿
    差點把人家整罐喝完~XD
  • 真的很好喝 :D
    不過前提是要喜歡黑木耳就會超愛啦 :P

    Aova 於 2010/07/06 03:11 回覆

  • 莉兒
  • 嗯~~~看起來有點可怕但是又有一點點的心動~~~
    我是頗喜歡黑木耳~~不過做成甜的飲料很難想像耶~
  • 就像山粉圓那樣的濃稠度呀~
    超級不怪,真的!!XD

    Aova 於 2010/07/06 15: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