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va's blog
❤ 我是阿菲。愛吃、愛妝、愛打遊戲、愛 3C。
❤ 拍照器材:Fuji X-A2、Samsung S7edge。
❤ 本站大多為美食生活、美妝保養、3C心得等「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R0042063.jpg

▲這次來到的是……已經來過好幾次的老四川

之前的食記 可以看得出我對這間評價普普。年初吃過一次更囧

不過,這次有會員卡想鍋底吃到飽就又殺來了

我現在寫的食記跟三年前比應該專業多了吧哈哈哈 XDDD


61-02.jpg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麻辣鍋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7號

電話:02-27781112

平均價位:300~600

 

61-02.jpg

 

R0042032.jpg

▲因為我們是3個人所以點了這999的套餐

會員才可以點,不過拿到會員很容易,付500就可以有會員卡

以後餐點都88折,再送5張100元折價券(滿850才可用一張

不過辣鍋白鍋對我而言都比鼎王好,這次的湯底還算不錯~

辣鍋沒有很辣,白鍋還是好喝呀


R0042035.jpg

▲MENU


R0042036.jpg

▲鴨血豆腐吃到飽!我喜歡這天的鴨血跟豆腐


鍋底費每人100,但因為我們吃套餐所以就不用多加。

又點了一壺烏梅汁$130,會員半價是65。

最後我們一人含服務費吃了390,肚子超撐!

現在台北境內要找到390以下的吃到飽不可能了

現在變單點的火鍋還比較便宜 XD~只是菜色就無法自選。

 

若是鍋物單點那湯底吃不完可打包帶回家

但吃999、1234套餐就不可以打包了!


R0042038.jpg

▲店內一景。


R0042041.jpg

▲小菜~花生米


R0042045.jpg

▲醬料碗,倒白湯進去就是醬料了。


R0042048.jpg

▲綜合菇類。


R0042052.jpg

▲豆腐皮


R0042074.jpg

煮辣鍋再配飯~很好吃啦!


R0042054.jpg

▲綜合菜盤~幾片冬瓜、木耳、玉米、青菜。

既然是3人套餐為什麼玉米只給兩個……


R0042055.jpg

▲花枝丸


R0042056.jpg

▲花枝丸還是跟印象中一樣好吃!


R0042057.jpg

▲豬血糕沒有特別印象

 

R0042062.jpg

▲魚餃們~還OK


R0042059.jpg

▲豬肉盤~你知道的,肉片從不是老四川的強項XD

 

R0042070.jpg

▲就是普普,不過無所謂,反正來老四川喝白湯就是了XD


R0042066.jpg

▲羊肉片~看起來乾巴巴的,難得吃到沒有油花的羊肉!!


R0042076.jpg

▲過一陣子退冰才看起來比較可口些XD


R0042079.jpg

▲羊肉味不重,怕羊肉味的也可以吃。


R0042064.jpg

▲有進步的辣鍋跟我想很久的白鍋~

 

R0042069.jpg

▲這是前菜「川味涼粉」,酸辣粉絲!我的愛!!!!

 

R0042073.jpg

▲裡面有QQ入味的粉 絲、很香的辣椒醬、蔥花、花生米

來老四川這是一定要吃好幾口的

 

R0042080.jpg

▲這次沒有拍到鴨血,這天的鴨血軟嫩入味,挺好吃的!


R0042083.jpg

▲餐後的剉冰……怕甜的可以要求別加煉乳。


R0042084.jpg

▲光復南路280巷裡。

 

整體來說肉片的部份~不精緻

只要不點海鮮絕對不會爆預算(吃海鮮不建議來這裡)

所以來老四川就是點些火鍋料讓鍋底煮著吃就夠哩!

我們吃的999套餐就是很多便宜的火鍋料撐胃,所以吃很飽!!!


下次再來的話我會總共揪3人~這樣點:

鍋底$100*3、牛五花$250、高麗菜$85、川味涼粉$55

鮮蝦丸$150、烏梅汁$65

共$905~可以使用折價券100變$805

加服務費3人平均一人300元!

肉跟菜都吃到了,連海鮮都有

無限鴨血、豆腐、湯底、白飯吃到飽還有飲料 $300是不是很便宜!


sewing-L4.gif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就愛寫食記!」Facebook粉絲團

主要是讓愛寫食記的朋友都能在這裡以分享食記為主!

加入粉絲團後歡迎分享食記!以後還可以一起揪團唷

創作者介紹

阿菲愛吃

A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泰瑞
  • 突然發現擺盤用的都是胡蘿蔔花
    是要你多吃點紅蘿蔔媽補充維生素嗎(歪了XD)
  • 大概是要我多吃蔬菜減肥 XD!!

    Aova 於 2010/06/20 02:40 回覆

  • 筍
  • 靠~
    我看的X火焚身
    好想吃喔喔喔喔喔
  • 下次妳來台北 帶妳去吃好吃ㄉXD

    Aova 於 2010/06/22 02:47 回覆

  • Leslie
  • 您好

    請問這篇食記和老爺大飯店下午茶的照片都是用GRD3拍的嗎?
    昏暗的室內食物拍得真好~

    天香回味鍋那篇也是GRD3拍的嗎?

    GRD3在這種昏暗的場所拍,噪點不會很明顯嗎?
    您拍這些照片大多用什麼模式拍的?
    需不需要設定一推又東按西按的?
    對焦速度快嗎?


    謝謝!
  • 天香回味鍋是fuji f31(小DC)
    老爺大飯店是nikon d40(低階單眼)
    老四川這篇是RICOH GRD3(定焦DC)
    基本上
    F31跟GRD3的雜訊噪點抑制很好~這也是我購買他們ㄉ原因!
    低ISO 自己穩定點拍就好了:)
    我現在用GRD3都是A光圈模式、不需要設定
    就曝光不夠調整亮度即可XD!!!!
    GRD3的對焦速度算尚可,但是昏暗燈光的對焦速度本來就會慢一些~:)

    Aova 於 2010/06/30 17:4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