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va's blog
❤ 我是阿菲。愛吃、愛妝、愛打遊戲、愛 3C。
❤ 拍照器材:Fuji X-A2、Samsung S7edge。
❤ 本站大多為美食生活、美妝保養、3C心得等「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R0041157.jpg

▲這天來到的是烤堂~在 PTT雙和板找燒烤店注意到這家!


 

R0041158.jpg

就在四號公園旁邊(安樂路得和路口,非常好找!)


69-04.gif

烤堂 平價串烤燒肉店(可內用、有冷氣)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安樂路164號

電話:02-2942 8051

平均價位:100/人

69-04.gif


R0041194.jpg

▲MENU

我們兩個人點了咖哩雞肉棒、牛小排、豬肉條x2、培根串(包金針菇)

甜不辣、筊白筍、杏鮑菇、花枝丸、沙士一罐!共330元、一人165元。

因為是宵夜時間(半夜12點去吃的)最近調身體,不敢點太多。


R0041201.jpg

▲冰箱裡各種食材都有,可以拿旁邊的籃子夾取放入

也可以直接畫MENU讓老闆娘幫你烤好送來。

會特別來吃的原因無它,只是因為他可以內用

可以內用的碳烤店~~~想來很久了呢!!!


R0041196.jpg

▲料理區,沒猜錯的話應該有個烤網跟炸鍋

因為感覺一些食材都是先炸過再烤,比如甜不辣跟花枝丸

這樣吃起來才會香、但是外皮又酥。我覺得還不錯!


R0041163.jpg

▲這是牛小排 $100。


R0041165.jpg

▲下面佈滿洋蔥。不怕洋蔥的可以配著吃,我是沒那麼愛洋蔥啦……


R0041162.jpg

▲牛小排的部份外熟內生,帶點粉紅色澤,熟度剛好,很香、烤肉醬汁也好吃

肉質帶點韌度,嚼感剛剛好,整體來說是美味的!100元我覺得剛剛好!好吃~

 

R0041166.jpg

▲烤肉當然是配蘋果西打或沙士啦!沙士更好配!$30


R0041177.jpg

▲烤甜不辣。$20


R0041179.jpg

▲外酥內軟有口感,胡椒跟鹽巴的比例剛剛好,所以吃起來很美味!


R0041182.jpg

▲培根串金針菇、筊白筍、咖哩雞肉串、豬肉條。

筊白筍烤得好好吃喔!!!!!!!!!


R0041185.jpg

▲肉串不愛吃蔥蒜的可以點這個包金針菇的,還挺好吃!!

外面的培根串嫩帶點韌,有嚼感,搭配金針菇吃起來卡滋卡滋。


R0041188.jpg

▲咖哩雞肉串 $30~我覺得調味有點過了

可以吃出很重的咖哩味,但咖哩是苦的、不甜也不辣,整個雞肉是粉的。

所以雖然只是一小條,但我們都沒吃完他,因為味道太怪了。


R0041190.jpg

▲豬肉條 $20。就一般豬肉,但是很好咬,挺香的。

下次試試看山豬肉~


R0041208.jpg

▲杏鮑菇跟花枝丸。花枝丸就一般的花枝丸囉!外皮炸酥脆再抹烤肉醬去烤,挺香的~


R0041210.jpg

▲杏鮑菇切得很薄,醬汁抹得厚

基本上杏鮑菇本身的汁就有味道也甜了,所以這樣厚的醬汁搭配薄片香菇偏鹹

建議可以在點餐時跟老闆說杏鮑菇切厚一點,或醬汁少一些

這樣才能吃到杏鮑菇原本的甜味。


R0041198.jpg

▲下午4點到晚上1點都有開。我們12點剛到的時候還一堆人呢

這間感覺還滿火紅的,我們的烤物都要等挺久的呢,

吃下來包含等的時間,50分鐘有吧?實在是等好久 

這是我們這次有點傻眼的地方XD

 

R0041211.jpg

▲滿200就能外送!!!!以後我也要叫外送!哈哈哈!

以後想跟朋友喝點小酒吃點平價烤肉,一定選可以內用的「烤堂」!

即使是啤酒也不會太貴,吃到的樣式又能很多

創作者介紹

阿菲愛吃

A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布
  • 離我家好近唷~~~
    下次要揪一下啊~~~
    我要揪團爭鮮迴轉火鍋團!!!

    對了~我看到你的網誌也可以用FB耶!自己外掛的嗎?!
  • 揪爭鮮別忘了我唷!!哈哈ㄏ~
    pixnet現在也可以掛fb了.....只是掛得很辛苦 要一直嘗試=_=
    還在想怎麼掛到文章裡面
    我的英文又不好 囧!!!

    Aova 於 2010/05/29 23:54 回覆

  • 泰瑞先生
  • 四號公園旁臥虎藏龍阿XD
    公園旁有個嘎逼也好好喝XD
  • 哪間嘎逼!!!!!???

    Aova 於 2010/05/30 00:11 回覆

  • 泰瑞
  • 那尖叫作 E61
  • 我也來找找看.....!!!乾瞎!!

    Aova 於 2010/06/01 01:31 回覆

  • 訪客
  • 回應版主,這家店具有四海幫黑道的背景。老闆:陳偉哲、陳玟均,涉及違法吸金,目前已關門大吉 ~ 個人覺得不應該幫黑道宣傳這種店 ~
  • 唉........
    看到新聞我也傻眼

    Aova 於 2011/11/11 19:3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