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公告] 部落格「快捷功能BAR」改版介紹[公告] 痞客邦「快捷功能BAR」6月4日改版通知
食用須知
❤ 本站拍照使用器材:D300、Fuji X10、GALAXY Note 3 ✪▽✪
❤ 本站心得多為彩妝保養、3C、美食、旅遊。寫信給我
❤ 本站心得皆為「個人主觀感想」,所有意見僅供參考。

R0040792.jpg

▲這次來到的是板橋亞東醫院旁的「厚切牛排」

最近很夯!因為真的是「厚切」!讓喜歡大口吃牛排的人趨之若騖

喜歡吃牛肉的我不免也被吸引過去,當天跟朋友約一約就衝了


69-04.gif

heart_143.gif 厚切牛排heart_143.gif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南雅南路二段164號

電話:(02) 8966-6801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 (每週二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排餐$170起


等所有人到了,老闆才會放人進去,先到的也只能在外乾等

所以吃這間可先協議遲到者要受罰 XD

 

69-04.gif


R0040768.jpg

▲門口招牌一景。扛棒很大很明顯,不用擔心找不到~


R0040769.jpg

▲店門口一景。有註明是美國牛肉,所以對美國牛有疑慮的朋友要斟酌喔

我自己是沒在Care啦。


R0040770.jpg

▲店外的宣傳海報。「不用老遠跑到淡水吃!」這句話是暗示什麼呢?XD

也是啦……從我家騎到板橋亞東這,就感覺遠到靠杯

特地跑三芝應該會騎到往生


R0040822.jpg

▲我們是坐地下室,所以他有一樓店面跟地下室的座位

烤麵包機在樓上我沒去拍,兩層都有飲料機跟濃湯鍋

所以想吃厚切的大蒜麵包就要跑一樓啦!


R0040823.jpg

▲店內隨處可見國旗旗幟的擺飾,但都是國外的~(謀愛歹玩XD)

哈,就是營造一種氣氛吧


R0040771.jpg

▲厚切的MENU。

R0040773.jpg

▲其他還有雞腿排、鱈魚排等排餐喔!

如果是兩人共吃一份的話,另一個人就要加50元

但有濃湯麵包等吃到飽,我覺得也挺划算的!!!


聽說第一次來先點個12oz嚐嚐看就好,我點的是上肩沙朗12oz $250

點牛排太大塊的缺點不是怕吃不完

而是怕「冷掉」……冷掉的牛排就不會好吃啦。


點完沙朗後覺得有點怪怪的

哎~會意過來後發現三個人都點上肩,一個人點雞腿排

早知道我就點我愛的菲力了……這樣什麼肉品都吃得到(悶)


麵的部分有螺絲麵跟長麵可選,我點長麵


R0040820.jpg

▲旁邊有氣泡飲料機,無限暢飲!!!也有檸檬紅茶可以喝

左邊的湯碗當然就是拿來裝玉米濃湯的啦~


R0040774.jpg

▲玉米濃湯。這湯不濃,看別人食記寫略為清淡

我個人認為還不到「清淡」這麼誇張 XD,不會像水啦!我覺得是還OK的

反正來這裡不就是吃粗飽的嗎??溫度夠熱,所以我喝了三碗吧!!


R0040779.jpg

▲吃牛排必配的大蒜麵包。這裡的大蒜麵包蒜香味還不賴


R0040780.jpg

▲不過網路食記拱得很 高,自然吃起來也就覺得還好

可能是他的烤麵包機不夠熱吧,沒能烤到帶點焦脆

大蒜麵包就是要吃帶點焦脆的呀!!(真 愛嫌 XD)

看來會不會失望跟別人的食記是「相對關係」而非「絕對關係」呢

(相對與絕對的分別~請洽估狗大神哈哈哈)


R0040785.jpg

▲隔壁桌先上牛排,哇靠好厚!!!!!


R0040781.jpg

▲看看裝麵包的竹簍、牛排醬、刀叉、跟牛排的比例……

看那份量跟厚度有多恐怖!!!!!這應該還只是20oz的

更別說30oz以上了……我本來以為我可以20完勝,還好先看到別桌的分量

沒被婊到。


R0040796.jpg

▲賀賀!!!12oz的厚切牛排!!!


R0040802.jpg

▲看看旁邊花椰菜的比例!!!!真的很嗨吧!!!


R0040790.jpg

▲很厚吧!!!!!

 


R0040787.jpg

▲隨桌附上的蘑菇醬與黑胡椒醬,就是普通夜市都吃得到的那種啦

不過特別用器皿盛裝一桌一份,這樣感覺就高級多惹


R0040795.jpg

▲感覺就很好吃


R0040813.jpg

▲我點的是5分熟,裡面是略為粉紅色澤的~不老

在擠壓的時候會略為有血水擠出,所以怕血的建議點七分

不過看Y小姐的七分剖面圖,跟我的五分好像也沒什麼差(?)


我自己是建議以健康著想的話還是吃全熟會比較好

因為這類的牛排肉並不是像真正的好牛肉那麼新鮮,

就算吃生一點也不見得會比較美味。

這裡的牛排烤熟了吃起來也是嫩的,那就吃烤熟的阿何必吃較生的!哈哈!


而口感跟紋路就是我們一般夜市吃的到的牛排 XD

只是在厚切的份量變得很夠,一客賣你 $250!!!


R0040803.jpg

▲我這塊一邊很厚、另一邊比較薄,薄的地方目測應該有2CM!!!


R0040801.jpg

▲吃起來是嫩的口感~有牛肉味!!!不過應該不是沙朗的部位!!

看來在台北沒有幾百塊是吃不到非重組的牛排惹!


R0040797.jpg

▲但烤得色澤還滿漂亮的!!這個價位我覺得很划算!!


R0040804.jpg

▲ㄉㄊㄅㄅ點的雞腿排。說到這個雞腿排就真的有驚豔

因為雞肉挺嫩的、香、好吃,雞皮烤的酥脆口感很棒也甜

金黃色的焦脆雞皮搭上嫩雞腿肉還挺好吃的呢!!而且一客只要$170

蘋果日報先生~~歡迎來這裡吃雞腿排喔!!!


R0040816.jpg

▲餐後甜點,一人兩顆冰淇淋球。

就冰淇淋啊,都用送你的了還想怎樣評?XD



整體心得:

基本上肉質就一般平價牛排店可以吃的到的,所以對我來說並沒有特別美味

但這樣的厚切牛排在台北國內來說並不多見

所以想要大口吃肉!!大口吃牛排的!滿滿的牛肉味!!歡迎光臨!!

但想吃到「好吃的」牛排,就不要對厚切抱太大期望了

因為這裡的牛排說到底就只是「厚切」而已!

不過牛排料理的還不錯,物超所值,還是值得一試!


 

延伸閱讀:

DSCF0158.jpg IKEA 環亞店 烤牛排食記 @ Fuji F31

西堤 西堤牛排。台北光復南路基隆路店

永和牛師傅 台北永和樂華夜市。牛師傅牛排

Posted by 阿菲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15)

Post Comment
  • black6327
  • 肚子餓...靠盃我在減肥還來你家看食記囧!!!
    囧爆了!!!
  • Σ(  ̄□ ̄;) 獨肥肥不如眾胖胖!!!!!!!

    我會不會很壞XD 哈哈哈哈哈!!

    阿菲 replied in 2010/05/21 00:54

  • 泰瑞先生
  • 我可以挑戰雞腿排XD
  • 雞腿排就是為了您特製的!XD

    阿菲 replied in 2010/05/22 02:37

  • lulu 1030
  • 肉真的很厚耶!價錢也不貴~吼 越看越餓
  • 平價是他的優點!!

    阿菲 replied in 2010/05/22 02:37

  • 花花
  • 這家我想去吃耶~
    肉起來好嫩喔~
    我喜歡厚我喜歡厚~~~~
  • 大家都喜歡厚!!!XD

    阿菲 replied in 2010/05/22 02:33

  • lamb5410
  • 這個也厚的太不合理了吧XD
    害我今天就立刻想去試試看了.........
    減肥.........我想明天再開始好了
  • GOGOGOGO!!

    阿菲 replied in 2010/05/22 02:33

  • UFO11
  • 好厚的肉喲,我大概只能吃一半就飽了吧
  • 我那天吃12oz也是飽到晚上耶!!

    阿菲 replied in 2010/05/22 02:33

  • black6327
  • 靠盃,這在我學校附近阿....(默)

    不過我對學校附近的店沒什麼印象就是了....
  • 對耶XD
    那你喜歡吃牛排嗎?可以到厚切去吃吃看,不過這間很誇張排隊排很長....

    阿菲 replied in 2010/05/22 02:36

  • 鴨鴨
  • avoa你也來吃這個拉XD~~~
    上次我們吃都沒有排隊
    被大家報一報現在真火紅XD
  • 都是你們害的(指) XD

    阿菲 replied in 2010/05/23 18:21

  • Private Comment
  • coffeepro
  • 看的到吃不到!

    看了˙版主的報到,口水流了一地。好可惜是在台北!
    對啦!有空也到我部落格走走!THS!
  • christine
  • 今天和阿V聊到這個,結果不知道是誰說中壢的更好吃......
    是有沒有要為了一塊肉跑這麼遠??
  • 真的是有沒有要為了一塊肉跑這麼遠!!!!= =
    有順路經過再去就好了
    中壢很遠耶 .....

    阿菲 replied in 2010/05/23 18:25

  • 厚切的員工
  • 不好意思,我是厚切牛排的員工,經老闆同意後來傳達,以後本店每個禮拜二公休,謝謝大家的支持,祝用餐愉快
  • 厚切牛排員工
  • 您好
    我是板橋厚切牛排員工
    厚切牛排在此提醒您~
    本店因清明假期掃墓及內部裝修
    將於4月1日至4月7日這段期間暫停營業
    請各位不要多跑一趟喔~
    造成各位不便敬請見諒
    板橋厚切牛排敬上
  • 訪客
  • 不知道你有沒有吃過"壩子"
    他也是有賣牛排的!
    想知道你對他的評價是如何!
    壩子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45號
  • 還沒吃過! 但是既然你都這麼說ㄌ
    下次到文化路附近會試試看!!!

    阿菲 replied in 2011/05/24 16:43

  • 馥甄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