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va's blog
❤ 我是阿菲。愛吃、愛妝、愛打遊戲、愛 3C。
❤ 拍照器材:Fuji X-A2、Samsung S7edge。
❤ 本站大多為美食生活、美妝保養、3C心得等「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R0037823.jpg

哈哈哈~我的大臉照又來啦!不過這次很佛心的沒有第一張就用素顏攻擊!

這次持續的要來分享白蘭氏活顏馥莓飲的第二週心得啦!!

(現在是喝到快第三週了才寫XD)


白蘭氏2.jpg

▲來一張親愛的♥


53.jpg

▲這是我之前分享的照片,之前包括最近天氣忽冷忽熱,造成皮膚乾燥過敏

持續喝活顏馥莓飲,感覺狀況變得比較好了

(已經一陣子沒有使用美容儀了,保養品仍是用原來的OLAY)

我發現我的皮膚狀況跟我的膚質還真的沒啥直接關係


R0037741.jpg

▲左邊這張是現在的素顏樣,右邊是之前的照片(之前狀況真的很不OK)

天氣一樣要冷不熱的

黑眼圈一樣深,但是臉頰的狀況好很多

沒有粉粉的過敏現象

R0037484.jpg

▲剛洗完澡也洗完臉,雖沒上保養品,但從臉上反光感覺膚質都回來啦


R0037486.jpg

▲光亮光亮♥

 

讓我覺得最神奇的是……(先說我並沒有指稱這個飲品有療效喔)

而是……這是我第一次生理期沒有長大痘

平常我生理期皮膚一定狀況一堆

我其實是不常長痘的膚質,偶而有些粉刺面皰

(要知道我是不是生理期,看我臉上有沒有瘋狂長痘就看得出來XD)

臉上的痘疤幾乎都是生理期前後的「戰績」Orz

幾乎都是那種長在皮下又大又痛又龜的可怕內分泌痘!!


R0037823.jpg

▲這次生理期來,完全沒有長內分泌大痘!!Shock!!!!!

所以這次完全沒徵兆的~好朋友就來了

(以前看臉開始冒些阿雜,想一下上次來的時間,就知道要來了)

當然這次肚子還是痛……(我是愛吃冰大嬸,點飲料都點多冰的 囧)

但沒有長痘子真是讓我,有感動到!!!!!!

難道莓類營養素專攻婦女方面的毛病嗎?Ma~~~~gic!!

目前都很好上妝、妝效很好

 

但還是不習慣去上班素顏啦

畢竟我的膚色本來就不均勻,加上剪了這顆潮頭

看起來就像剛從綠島關回來,本來已經一段時間懶得化眼線了

最近又堅持每天化眼線去上班

因為剃平頭 + 只打一個耳洞跟戴貼耳耳環 + 眼睛小

不笑的時候看人就像在瞪人

還是化個眼線把眼神弄柔和一點,以免晚上走在路上被人打(汗)


如果妳跟我一樣,生理期前後皮膚狀況很多,可以持續喝兩三個禮拜試試看

我當初只是抱著加減喝,有哪種營養對身體好就去好吧

沒想到有意外的收穫!!(感覺女生方面的狀況有被調理到)

但是我還是會經痛啦(每次都這樣,看來要它不痛,直接把子宮拿掉比較快XD)

繼續每天喝下去~~~~!!下禮拜繼續報告進度!!

創作者介紹

阿菲愛吃

A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EGGY
  • 雖然沒有素顏攻擊,但是有香肩攻擊
  • 你說話真好聽XDDD

    Aova 於 2010/04/22 23:16 回覆

  • 訪客
  • 勇氣可佳~
  • 3Q

    Aova 於 2012/04/29 20:4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