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
食用須知
❤ 本站拍照使用器材:D300、Fuji X10、GALAXY Note 3 ✪▽✪
❤ 本站心得多為彩妝保養、3C、美食、旅遊。寫信給我
❤ 本站心得皆為「個人主觀感想」,所有意見僅供參考。

R0037116.jpg

▲這次來到的是久聞大名的「沾美西餐廳」。

本來是想要去享受饗食天堂四送一的優惠活動,無奈其中兩個傢伙太晚睡叫不起來

只好跟另一位朋友前往想去很久的沾美吃牛排跟Buffet!


R0037272.jpg

▲沾美位在台北仁愛圓環旁邊的地下一樓。進了仁愛路四段77號直走就到沾美入口


R0037266.jpg

▲樓梯間的裝飾。


R0037267.jpg

▲之前就聽說裝潢相當的「復古」,一踏進沾美1樓門口,就像回到20年前。


R0037256.jpg

▲即使是享用午餐,卻因位於B1無法透進自然光(上圖為現場光線)

加上裝潢為明度彩度都低的暗色系、有氣氛的鹵素燈光,導致室內暗黃,真的很難拍照!

所以以下的食物光線很怪、或因高ISO導致雜訊多請多包涵(我有盡力拉回食材原本的顏色)

我是等享用完美食才去拍吧台,所以只拍到零星的食物,其實全滿時很壯觀呢!


R0037142.jpg

▲隔壁的用餐者。這天中午用餐人數有9成滿呢!

(還好下雨人少,不然沒訂位聽說根本吃不到XD)

感覺食客以「中年人」與「銀髮族」居多,都很悠閒地用餐、談話聲音也低

在這裡用餐會覺得挺放鬆的。


R0037125.jpg

▲入座時就擺在桌上的飲品(說是不含酒精的雞尾酒?)

好不習慣,就果汁


我「個人認為」沾美真的挺物超所值的!

這次吃得很開心

來聊吃過的


R0037119.jpg

▲第一輪拿的。千萬別太貪心啊!一點一份慢慢來,不然到最後會吃不下所有食材!


R0037118.jpg

▲蝦鬆。

用生菜包著大小不一的碎蝦肉跟脆脆的不知道什麼,我覺得「還OK」只拿了一次

因為吃過更好吃的蝦鬆,所以覺得沾美的蝦鬆還好,吃不出什麼味道,蝦味也有點淡


R0037120.jpg

▲白油雞,也是還算OK,沒有很香。但雞肉品質還不錯喔!只拿一次


R0037121.jpg

▲除了香菇其他都是冷盤。涼拌花枝、煙燻鮭魚、生鮭魚片

新鮮的花枝搭配特製酸辣醬挺好吃的!!煙燻鮭魚我覺得還不錯,很香

生鮭魚片挺甜的,我覺得算好吃啦

只是要吃生魚片建議一入座就去拿,不然放久變常溫,味道也會變了點。


R0037124.jpg

▲生牛肉片。外圍熟、裡頭生,但沒什麼血水喔!完全不噁心喔!!!

愛吃牛但怕見血吃血的,可以品嚐看看!能吃到生牛肉的甜味唷。


R0037132.jpg

▲第二輪拿的。炸蝦、烤牛肉、烤羊肉、烤香菇、烤花枝。

烤花枝嚐起來鮮甜、滿好吃的,感覺很新鮮!!!!


R0037127.jpg

▲烤牛肉。由廚師料理後放在自助吧的熟食區旁,烤得剛剛好!好香啊!!

很好吃!!雖沒吃過沾美的晚餐牛排套餐,光吃這烤牛肉就覺得很滿足!!!

幾乎每趟去自助吧我都會拿一塊回去吃,吃好幾片、吃到吃不下才放棄 XD

跟生牛肉比,當然是烤得剛好的牛肉大勝!!


R0037130.jpg

▲烤羊肉(不知道是哪個部位)嚼起來相當有韌性

羊羶味不重、卻也吃得到羊肉的甜。我是覺得還不錯!


R0037138.jpg

▲這裡的炸蝦跟日式炸蝦不同,外面的皮比較像熱狗皮 XD,就一整隻包在裡面

這蝦子感覺不是很正規,看起來是透明的、吃起來是脆的,比較像化學蝦的質感

所以拿了一個就沒再拿了,不過不怎麼撐胃,所以還是可以當嚐鮮、吃吃看囉


R0037139.jpg

▲玉米濃湯。

喝起來很像麥當勞的玉米濃湯加水稀釋過再放點鹽巴,請自行想像囉!


R0037141.jpg

▲筍湯,筍子算脆、微甜,但是湯本身的鹹度弱,如果味道再重些就好喝了

不過吧台的食物有些調味挺重的,搭配清淡的湯品其實很好。

另一鍋是四神湯(四神湯耶!好妙XD)我就沒品嚐啦!朋友說還OK!


R0037144.jpg

▲生菜沙拉的藍莓醬,很喜歡!提味、不過甜、沾生菜好吃的呢!!!


R0037147.jpg

▲第三輪拿的。

依然烤牛肉配蘑菇醬、依然生魚片、焗烤扇貝(?)、大蒜麵包、豬腳片

R0037148.jpg

▲豬腳片搭配特製的酸甜醬提味,挺好吃的!我喜歡!


R0037150.jpg

▲焗烤扇貝?一口吃進嘴裡,焗烤裡面應該有加較多比例的糖

因為剛咬的時候有貝類的淡淡海腥味,等焗物嚼在一起混和了以後變得挺甜

但那甜不是海鮮的甜,所以海腥味被甜味給蓋過了。

每個人對於味道的喜好不同,喜歡吃貝類的人可能會被甜味蓋過而懊惱

但我是喜歡這樣的搭配,因為不喜歡貝類的海腥味


R0037152.jpg

▲大蒜麵包。可能是放久了表面太濕、有點點太鹹哩


R0037159.jpg

▲第四輪。水果沙拉、水煮花椰菜、依然烤牛肉、炒飯、燴牛肉。

炒飯有點太鹹、不好吃又撐胃。燴牛肉也是太鹹了。感覺熟食區有料理過的食物都過鹹。


R0037154.jpg

▲水果沙拉。水蜜桃、蘋果、奇異果、蕃茄搭配甜水果醬挺順口的!我很愛水果沙拉~


R0037239.jpg

▲第五輪。我愛吃的南極冰魚、螃蟹身、海瓜子(?)

冰魚的肉質有彈性,是好吃的,雖沒到非常新鮮,但不會不新鮮啦~OK的。

螃蟹中間的隔瓣很多、肉質不錯、算新鮮只是肉少了點XD


R0037166.jpg

▲甜點部份。烤布丁、奶酪、紅茶凍、巧克力蛋糕、花生泡芙

紅的應該是紅茶凍,因為吃起來沒有任何花果味、且味道跟旁邊放的冰紅茶味道好像!

奶酪的奶味沒很濃,但以平常吃到的奶酪來比算合格喔!!

嚼感卻很濃稠,平均值感覺起來算不錯,可嚐嚐看喔


R0037163.jpg

▲朋友已經拿了一堆甜食吃了,說還不錯,於是我就拿了這個巧克力蛋糕

結果吃了一口……「囧!妳吃嗎?給妳吃」

感覺有酒味…(汗)朋友說吃了一輪、好像巧克力甜點都帶點酒味,愛的可能很愛

我不愛吃巧克力、但喝酒很OK

而加酒的巧克力味道對我來說真的很不舒服,所以就沒再吃了。


R0037164.jpg

▲花生泡芙。感覺是花生奶油,因為有淡淡的花生味XD,很妙的滋味,可以吃吃看

 

R0037171.jpg

▲紅茶凍,有點硬,茶凍的質感就差不多這樣啦,淡淡的紅茶味、不會太甜。


R0037172.jpg

▲就是普通的烤布丁!


結束了我拿的食材跟食記,接下來就是自助吧菜色連環攻擊囉!

69-04.gif

甜點、飲品

R0037175.jpg

▲甜點區。有各式蛋糕、小點、泡芙!

敬請想像擺滿的樣子。真的很豐盛喔!右邊是水果區沒拍到


R0037174.jpg

▲漂亮的香蕉,當然可能也隱藏著那不為人知的一面~~~~「中間沒熟透」XD


R0037225.jpg

R0037226.jpg

R0037227.jpg

R0037228.jpg

R0037234.jpg

R0037233.jpg

▲右邊黑黑的是芝麻蛋糕,味道很特別,不過我不愛XD


R0037230.jpg

▲滿滿的可愛桃子


R0037176.jpg

▲自助吧的飲品有柳橙汁、紅茶、冬瓜茶、現打芭樂汁!!!!!!!!!

現打芭樂汁!!!!!!!!!!!芭樂汁!!!!!!!!!!

看這麼多個驚嘆號,加上陶醉的表情,可以想像有多好喝嗎???好好喝!!!!!

R0037241.jpg

▲超濃的!!!我灌了好多杯,所以自助吧才拿幾輪就飽了(被飛踢)


69-04.gif

冷盤、沙拉

R0037207.jpg

R0037203.jpg

▲洋芋沙拉、水果沙拉、各式肉凍等


R0037204.jpg

R0037197.jpg

R0037205.jpg

R0037206.jpg

▲蝦子(冷盤)


R0037208.jpg

▲水煮花枝(冷盤)

R0037209.jpg

▲油雞肉、鮑魚片~鮑魚片好吃喔!


R0037189.jpg

R0037224.jpg

R0037219.jpg

▲握壽司們

R0037220.jpg

R0037223.jpg

▲生魚片們。不是直接放在冰上的,所以一開始就要先吃喔!


R0037218.jpg

R0037221.jpg

▲食材沾醬


69-04.gif

熟食、湯品

R0037187.jpg

R0037177.jpg

R0037178.jpg

▲炸馬鈴薯塊,帶皮喔!

R0037194.jpg


R0037180.jpg

R0037185.jpg

R0037182.jpg

▲這個很像烤乳鴿……我不敢吃

R0037211.jpg

▲鮮蝦蘆筍(蘆筍甜喔!)還不錯吃、涼拌海蜇皮、可愛的蘑菇

涼拌百香果山藥~很特別,百香果的味道挺香的!但是實際吃起來百香果味並不重


R0037240.jpg

▲這張居然對焦對到倒影Orz

服務人員很貼心,發現我們在吃甜點食就會主動問是否需要咖啡或熱茶來配!

收使用過的碗盤效率也很好

這裡的服務人員都是40~60歲的侍者,很客氣有禮貌

只是被年紀這麼大的人服務,會有一種「還讓你們來服務我」、很不好意思的感覺 Orz

大推沾美的服務囉!!


R0037238.jpg

▲餐廳一角。人比我想像得多呢!


R0037245.jpg

▲室內一隅。這裡的擺飾品都是木刻貓頭鷹耶(我跟同行的朋友都滿喜歡的!)拍了好幾張!

朋友跟櫃台聊這些貓頭鷹,原來是有人寄放在這,一個單位賣三萬台幣……


R0037263.jpg

▲櫃台上放的貓頭鷹,好可愛

只是買不起


R0037265.jpg

▲櫃台旁的沾美招牌字樣。


69-02.gif

整體來說

沾美中午的Buffet 630+10%我覺得很OK

餐點平均都有中偏上的程度,很少「吃起來感覺沒什麼」或不好吃的地雷

沾美的招牌「烤牛肉」我覺得好吃!!

雖然地方不大、但食材的豐富度卻不亞於其他我吃過的飯店Buffet

我很喜歡沾美的食材跟服務、還有舒適的用餐環境!推薦給大家!

 

sewing-L4.gif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就愛寫食記!」Facebook粉絲團唷

主要是讓愛寫食記的朋友都能在這裡以分享食記為主!

加入粉絲團後歡迎先分享食記,加入作者群~以後可以一起揪團唷XD

 

69-02.gif

沾美西餐廳

電話:02-2711-7750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77號B1樓(仁愛圓環旁)

午餐價位:NT630+10%

午餐時間:11:00am - 2:30pm 為吃到飽式的Buffet。把費只有中午!

晚餐時間:5:30pm - 11:00pm 牛排單點套餐模式。晚餐沒有把費喔!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我沒拍包廂,包廂有大有小)

Posted by 阿菲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7)

Post Comment
  • 許小布
  • 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 真的不錯吃呀!你下次跟龔少可以一起去...
    樓下的也說讚喔XD

    阿菲 replied in 2010/04/13 05:32

  • shellypan
  • 這間就在我們公司旁邊
    之前有事沒事中午就會去吃
    真的滿多人的!!
    而且東西又多
    東西又好吃!!
    ^^
  • 「之前有事沒事中午就會去吃」....太幸福了> <!!!
    真羨慕Shelly~~~~~~~~=皿=!!

    阿菲 replied in 2010/04/13 05:33

  • 蘇菲
  • 我又來囉~~~~看著照片都覺得好吃> <待我6 7月來台灣要去吃吃看> W <不過晚餐沒有Buffet好可惜@@
    這樣的質素算是物超所值耶!香港這個價錢還吃不到這種的/ -\
  • 香港我去過幾次...吃飯的費用算高的
    所以來台灣一定要吃吃大飯店的的buffet
    吃不到沾美沒關係,台灣很多buffet餐廳
    都台幣6~700塊錢,食材都很豐富喔!!!^^

    阿菲 replied in 2010/04/13 05:34

  • 熟布丁
  • 看起來好好吃..............
    我今晚只吃優格
    現在看你的BLOG對我來說和滿清十大酷列沒什麼兩樣
    好餓啊!!!!!!!!!!!!
  • 那就..........
    你以為我會安慰你嗎?想得美
    哈哈哈
    盡情的被我折磨吧~~~~~~!!!!!XD

    阿菲 replied in 2010/04/13 05:40

  • clearclear
  • 小時候去過一次沾美~~我記得它真的不錯吃!! 也是我記憶中第一次吃Buffet
  • 我覺得比饗食天堂好吃~!!是好吃的BUFFET~
    耶~跟小希感覺一樣耶~~^++++^(開心~)

    阿菲 replied in 2010/04/22 03:07

  • 七先生與艾小姐
  • 最近一直止不住想去吃沾美的慾望.....
    可是對於吃到飽又感到相當恐懼啊~
    該怎麼辦才好呢?XXXXD
  • debbywang
  • 你寫的真棒! 
  • 謝謝你^^~我覺得沾美很不錯!

    阿菲 replied in 2011/05/06 20:21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