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va's blog
❤ 我是阿菲。愛吃、愛妝、愛打遊戲、愛 3C。
❤ 拍照器材:Fuji X-A2、Samsung S7edge。
❤ 本站大多為美食生活、美妝保養、3C心得等「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R0036719.jpg

▲這次來到的是華泰王子大飯店,試吃楓丹廳推出不久的特惠「Semi-Buffet 輕鬆嚐」

69-03.gif

華泰王子大飯店 - 楓丹廳

網址:http://www.gloriahotel.com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369號

電話:(02)2581-8111轉1511、1512


楓丹夜未眠 Semi-Buffet輕鬆嚐(2010年3月15日~5月31日都有喔!)

時間:週一至週四晚上5:30~9:30

69-03.gif

 

R0036721.jpg

▲只享用沙拉吧是 $390

若想品嚐牛排、肋排等主餐,則再加價 $99~299 的費用即可

(皆需+10%服務費)


共有三種不同價位的套餐:

R0036720.jpg

▲我這次點的是「碳烤明蝦配加拿大鮭魚浸蘑菇白酒汁」與「碳烤美國沙朗牛排」

 

R0036722.jpg

▲入座後服務生隨即幫我們送上開水。

 

R0036723.jpg

▲接著送上果汁

R0036724.jpg

▲他的果汁喝起來有很多種味道,但喝不出來裡面有什麼 XD

只知道應該有奇異果~味道很濃郁

 

R0036738.jpg

▲水果吧台。甜點在另一個台桌上忘記拍了

 

R0036726.jpg

▲上次就介紹過的巧克力噴泉

 

R0036735.jpg

R0036737.jpg

▲水果跟其他可拿來沾巧克力的小點。

 

R0036797.jpg

▲輕鬆嚐的取餐處跟週末夜不一樣,搬到大廳櫃台前面,食物種類也較週末夜少

(這是當然的!價格差了快兩倍XD)

我之前寫的華泰王子大飯店 楓丹廳週末夜食記,可以比較一下

有生菜沙拉、各種醬料、碳酸飲料、三種熟食

 

R0036743.jpg

▲青蔬麵。我覺得吃起來就像家常炒麵~加起士粉比較好吃

 

R0036744.jpg

▲有放在碎冰裡的碳酸飲料可飲用。

 

R0036747.jpg

R0036754.jpg

▲生菜沙拉區

 

R0036748.jpg

▲左邊是優格醬、右邊是千島醬。生菜沙拉搭配優格醬真好吃!!

 

R0036750.jpg

▲各式各樣的醬料

 

R0036805.jpg

▲除了生菜,也有白煮蛋跟芋頭泥~芋頭泥好好吃!

 

R0036752.jpg

▲醬料旁都有說明牌

記得有和風醬、葡萄醋、凱卅醬、法國醬、柳橙醬、千島醬、優格醬等

法國醬吃起來比凱卅醬更酸一些(我就喜歡這種酸醬)

柳橙醬有濃郁的柳橙味、吃起來微酸、挺甜的,配生菜沙拉整個很好吃!!

優格醬跟柳橙醬一樣都是走酸甜路線,所以也很喜歡!!

 

R0036761.jpg

▲焗烤千層麵

R0036762.jpg

▲內餡還算豐富~皮也烤的挺香脆,味道還OK!!

 

R0036763.jpg

▲還有一份綜合菇類,裡面有杏鮑菇丁、香菇與青椒丁~

 

R0036798.jpg

▲我超愛吃香菇的,調味弄得剛剛好,所以很喜歡吃。

 

R0036792.jpg

▲再來是麵包區。感覺輕鬆嚐的主題是華泰王子的麵包!!

 

R0036769.jpg

R0036765.jpg

▲想吃多少就拿多少,可以自己DIY

 

R0036767.jpg

▲桔子醬,麵包配這個很好吃!

 

R0036768.jpg

▲這個醬吃起來有香草的味道~配麵包也不錯!

 

R0036774.jpg

▲蘋果派(蘋果酥)

R0036857.jpg

▲蘋果派內餡,滿滿的蘋果醬、又香又好吃!

這個算是所有麵包點心類我最愛的吧!華泰王子蘋果系列的點心都做的很好吃!!

我還記得上次在這吃到的蘋果丁甜點~

 

R0036778.jpg

R0036858.jpg

R0036788.jpg

▲各式各樣的麵包,都挺好吃的呢!!!

 

R0036794.jpg

▲湯品有兩種,一種是羅宋、另一個是濃湯

 

R0036877.jpg

▲濃湯的部份覺得味道比較淡,而且溫度也沒有控制好

喝起來是溫的~我個人比較喜歡喝燙熱的啦

 

沙拉吧吃一輪後,我們點的「碳烤沙朗牛排」跟「明蝦搭鮭魚」就都送上來啦!

 

R0036812.jpg

▲沙朗牛排全貌。盤子很大,牛排的份量

 

R0036829.jpg

▲我比較喜歡吃較生的牛排肉,所以這次點的是五分熟。

牛排約1.5公分厚,表面是熟透的,肉排裡卻是生近熟的程度,透出粉紅色澤

熟度剛好,不會在口中因咀嚼而擠壓出液態的血水,所以吃起來甜,卻沒有噁心感

 

R0036815.jpg

R0036827.jpg

▲可惜相機對焦沒有對到(真是氣死我了Orz)

沙朗牛排理所當然帶了點筋跟油花,上面的紋路與色澤看起來挺漂亮的

牛排醬的部份,我選擇了紅酒醬。(一直都覺得黑胡椒醬味道會太重)

牛排有淡淡的碳烤香,肉質吃起來比較韌一點,是我喜歡的口感。

調味較淡,牛肉味還挺紮實

沾紅酒醬吃挺提味,吃在嘴裡覺得剛剛好,若想要口味重些可以加點鹽巴。

 

R0036823.jpg

▲再來是烤明蝦配加拿大鮭魚浸白酒汁

 

R0036821.jpg

▲鮭魚的顏色料理得很漂亮,吃起來很香

 

R0036836.jpg

▲底部的醬汁應該就是白酒汁,吃起來是沒有味道,但聞起來挺香

鮭魚肉很甜、感覺挺新鮮,沾著品嚐味道還挺特別,我是覺得滿好吃的

 

R0036826.jpg

▲再來是大明蝦,明蝦挺大隻的,很夠份量,光蝦頭的長度就跟旁邊的玉蜀黍一樣了!

 

R0036837.jpg

▲蝦肉豐厚,肉質吃起來有嚼勁,感覺新鮮且甜!


吃完主餐後,我們的胃都差不多滿了

因為主餐份量還挺多的,沙拉吧跟主餐吃一輪就有點飽囉!

R0036851.jpg

▲朋友去拿甜點來,我看到這個草莓臉就笑了,好可愛啊 XDDDD


R0036841.jpg

▲看起來笑得很憨,不忍心吃他XD


R0036844.jpg

▲巧克力蛋糕,因為我有些飽了所以是朋友吃的~覺得還OK!


R0036847.jpg

▲跟草莓先生合照一張~

 

R0036864.jpg

▲草莓起司蛋糕草莓偏酸(可能是草莓季已經尾聲了吧)

但是起司蛋糕很紮實,味道濃郁,還不錯吃,有大飯店的水準


R0036869.jpg

▲不會太甜的莓果類蛋糕,吃起來是綿密感,好吃!!

 

R0036881.jpg

▲楓丹廳外的虎年系列擺飾,老虎娃娃很逗趣。

 

69-04.gif

如果晚上想吃個輕Buffet,不想吃太油膩的食物、肉類等

華泰王子的「楓丹夜輕鬆嚐」是個不錯的選擇!

有三樣熟食、諸多生菜與沙拉種類、好吃且多樣化的麵包、小點、水果

(每次去都會換菜色跟點心)

以食材的美味程度來評,$390+10%我覺得剛剛好!

如果飲料種類能再多一點就好了

多個可自助的茶類或果汁也好,像這樣的輕食搭配茶類果汁會比可樂來得舒適些

(我在其他人的食記有看到其他四種飲料,但我當天沒看到~囧)

若晚餐想要肉類吃到飽,相對價位大概去吃吃到飽的火鍋才會比較划算XD

主餐的部份我覺得+$299的沙朗牛排單價跟沙拉吧相比,是有點高的

因為299+390=689+10%

這個價位再加個幾十塊錢就可以享用其他飯店的晚餐Buffet

如果想要吃牛排、羊排等主餐類的菜色

可能就會寧可選擇其他飯店的晚餐

因為差不多的價格,其他的Buffet還有多樣海鮮、飲品、點心可品嚐


若要跟其他飯店的平日晚餐做區隔

想以平價輕食Buffet+主餐為主打,那麼主餐控制在199內才有意義

這樣的價格跟食材種類就可以更吸引輕食饕客。


整體來說食材的美味度跟種類,390+10%的價位物有所值

(水果的賣相再好些就更好啦)

服務親切一直都是我推崇的華泰王子優點,這次也很推

麵包跟甜點也是我很推的餐點部份!我下次會特地來吃麵包跟甜點吧XD

總之推薦啦~!

http://aova.pixnet.net/blog/post/2553647
創作者介紹

阿菲愛吃

A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Ariel
  • 草莓muffin也為免太可愛了ㄅ~~~ <3
  • 我也覺得很可愛XD
    而且再回去甜點區....就再也找不到這種造型的草莓蛋糕ㄌXD

    Aova 於 2010/04/05 05:24 回覆

  • dearyuu
  • .. 好強大的照片攻擊
    我看了好餓 .................... orz
  • 我也是邊打文邊餓......Orz

    Aova 於 2010/04/05 05:24 回覆

  • Arlena♥
  • 焗烤千層麵看起來好好吃 >//////<

  • 不錯吃!!哈哈~~

    Aova 於 2010/04/08 18:25 回覆

  • liping27
  • 謝謝分享
  • 希望對你有幫助:DDD

    Aova 於 2010/04/08 18:28 回覆

  • 26
  • 真糟....不小心在晚上點開這篇看
    但我只敢迅速瀏覽
    不敢多作久留.....
    但真的很好吃的樣子....
  • 我都邊寫邊吞口水...囧!!!

    Aova 於 2010/04/08 18:3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