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只有屁股的人
❤ 我是aova。愛吃、愛妝、愛打遊戲、愛 3C。
❤ 拍照器材:Fuji X-A2、Samsung Note8。
❤ 本站大多為美食生活、美妝保養、3C心得等「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目前分類:❤ 2011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11219_184215.jpg

謝謝Ann幫我弄了個好頭毛XD

 

A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只有政治人物跟藝人才能以本名上新聞呢!

A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IMG_0291.JPG

我有一個很可愛的弟弟

雖然他是個遲緩兒

A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1.gif

我被告是因為這篇吃飽無罪的食記


A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

IMG_2045.jpg

自從我家有了弟弟以後

幾乎沒有什麼事能讓我不高興

A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normal_4bbcc6406a3bd.jpg

這張是在告我的燒肉店裡拍到的照片

我寫了文章,把這張照片放在食記裡

A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

R1030987.jpg

▲唉唷~你在摸哪裡???


A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IMG_1247.jpg

▲大海靜如湖面,完全看不到一絲波瀾,這地方隸屬台灣高雄。


A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DD.jpg 

我玩網路這麼久,什麼人、什麼事都遇過

我這個人在網路上寫東西,一定為我自己上傳的圖文負責

A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R0059865.JPG

驚!!!!

A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最近我去了某貓論壇,只能說看到黑影就開槍真的非常可怕。

再來就是覺得人心真的很險惡。


A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

IMG_1236.jpg

今天是弟弟睡照連環攻擊XD @iPhone4

A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G_1172.JPG

20110222 弟弟來我家,他5個月大

A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IMG_0733.jpg

▲因為難得可以幫好朋友過生日所以特地去訂了一個可愛的漢堡蛋糕

想說好朋友什麼都有ㄌ,他想要的我也買不起,那就送個特別的蛋糕巴

A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R0055366.jpg

拍謝喔~噁圖又來ㄌ!我又得到ㄌ蜂窩性組織炎啦哈哈哈~~(崩潰)

A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